又到了阖家团聚的日子!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伴随着阵阵的秋意,悄悄地来临了。今年的中秋节很特别,因为连接国庆日共有十天的假期。每年的中秋最应景的除了月饼、柚子,不外乎就是一边烤肉,一边赏月啰!而且今年有五天的假,相信可以让爱好烤肉活动的人烤…
月圆人团圆_中秋节写作素材
中秋节是月圆人团圆而且令人愉快的日子,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例如:赏月、烤肉和吃月饼等等,每次到了中秋节我们家必定会准备烤肉用品和制作蛋黄酥,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当我一踏进大卖场,出现在我眼前的全是烤肉用品,种类更是琳琅满目,而大家的购买力更…
欢乐的中秋节_中秋节写作素材
在大家的期盼声中,全家团圆的节日——中秋节,慢悠悠地到来了。我们家以往每年中秋节都会吃美味的月饼,欣赏着美丽而又独一无二的月亮。偶尔还会玩玩一些游戏,那今年我家中秋节干了什么呢?一起瞧瞧吧!回老家拜完神后已是下午三点,我和妈妈张罗着楼顶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