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9:38
古往今来,多少人期盼春天永续!四季轮回是自然的规律,不可破解的主题。在幻想的同时,为什么不通过勤劳的双手让四季如春呢?
久病缠身,依靠轮椅。他,她,多想马上站立,在篮球场上一展身姿。阵阵呻吟,如刺似针。亲人们供香拜佛,祈求华佗再世,妙手回春,早点复原如初,神采奕奕。
亲爱的白衣天使,你的一次次努力,就像春天的晨曦,让他们看到了生的希翼;你的一次次鼓励,激起他们高涨的情绪,增强了战胜病魔的勇气。你的一丝丝微笑,如四月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他们受伤的心。
父母在外,爷奶溺爱。温室效应下,孩子们像荒郊野外的树木,无人修枝剪叶,畸形地生长着。他们羽翼未丰满,分不清东南西北,糊里糊涂地陷入沼泽。他们很想展翅翱翔,飞得更高更远。
亲爱的警察叔叔阿姨们,伸开你慈爱的双手,只要用力一拉,他们便可脱离狼嘴。敞开你博大的胸怀,释放你最自豪的体温,让其感受一下少有的亲人般的温暖,他们孤独的心将会得到点滴安慰。他们的心是红的,只要耐心听取,悉心教育,你的只言片语便可让其分辨是非,明白真理。通过你的熏陶,他们潜移默化,很快就会脱离浑水,洗去内心的尘埃,重新展现少年的纯真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