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阳光的味道_高中作文900字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惊扰了校园的时候,我们伸着懒散的身体扭动在太阳的光辉下,呼吸着暖暖的空气,让身体的血液从沉寂中鲜活地流动,和着阳光步伐下那些熟悉的线条,组成了一幅幅充满温度的图画。校园里轻声的话语,慰育着那些未萌芽的种子。这些简单的画面如同先进的元素,集合成一个挚爱、和谐的有机整体。
每天,我都能品味到爱如阳光的味道。那是一种沁心的香甜,仿佛牛奶搭配巧克力的味道,那是一种人与人之间关心互爱的扶助,让我们尝到了交往的严谨和韵味,那也是心灵与心灵之间的慰藉,让我们认识到爱是一种高雅的态度和默契。
那是一种很美丽的态度,这种态度可以展现在很小的地方。不经意,都能捕捉到这些高雅、温馨而充满活力的元素。
学校食堂是学生实践饮食生活的地方,每天各式各样精美可口的饭菜展现出了一种校园饮食文化。而食堂里总有这样一道“美菜”装饰着食堂,当大家在进行饮食文化的节奏时,总有一个手脚不便的男生坐在食堂的饭桌旁,也许这些与优美的线条并不协调,犹如画纸上画家画错的线条一样。可是在这个时候,有两位学姐却顾不上自己参加饮食的互动节奏,而是全身心地帮助那位身残的学长体味着饮食文化的芳香。这种另类的“文化”组成了一道无可媲美的的风景线。爱没有理由,爱如阳光的味道,温暖且哺育着成长中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