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百合-植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7 14:37
如果有人问我,真爱像什么?我会回答:“爱如百合。”百合花的花语是淡泊的永恒,永恒的美,永不磨灭的爱情。这就像爸爸和妈妈只间的爱,晶莹雅致,清香怡人。我这么说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妈妈突然发起了高烧,爸爸又不在家,这下我可慌了,也来不及给爸爸打电话,就忙着给妈妈量体温……最后还是妹妹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接到电话后,不到5分钟就赶了回来,带着妈妈去了医院,医生说要输液,爸爸就寸步不离地守着妈妈,不时还问问她:“饿了吗?头还晕吗?”这时妈妈总会说:“没事没事,你快去忙你的吧,这儿有小露小雨陪我就行了。”但爸爸还是一直陪着妈妈。输完液后,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了,但是妈妈还没退烧,不能做饭,爸爸自告奋勇,说晚上要亲自下厨,我半信半疑的买回了菜。
回到家后爸爸让我给妈妈倒杯水,让我盯着她吃药,我看着妈妈吃完最后一颗药后,去找爸爸。只见爸爸又是切葱又是烧水,忙得满头大汗。终于做好晚饭了,爸爸对我说:“你和小雨先吃,我去让***吃饭。”我听了后和妹妹“埋头苦吃”起来。嘿,还真别说,爸爸做的饭太好吃了。爸爸把碗放在小桌上,端着去了卧室。我好奇的跑进了卧室,但我看到这个场面后,整个人都怔住了:只见爸爸一手端着汤,
一手拿着勺子,吹了吹放到了妈妈嘴里。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画面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