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2:14
亲爱的外婆:
您好!
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我又长大了一岁!
因为父母不在本地工作,从小我就生活在您和外公的身边,是您和外公不辞辛劳把我带大。去年外公去世了。您又忍着悲伤独自一个人照顾着我。
这一年里,您藏起了您的悲伤,每天早早起床给我做营养的饭菜,送我安全的到学校去学习,回到家你也没时间休息,还要给我洗穿脏的衣服,收拾因为我的顽皮弄乱的房间。节假日的时候您还不能休息,还要带我去学画画。为了让我增长课外知识,您还时不时要带我去图书馆借书,回来了还要帮助我阅读。
不能忘记您每晚帮我预习功课;不能忘记您在我想爸爸妈妈时抱着我安慰;不能忘记您在我在学校得到奖状是同我一起开心一起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不能忘记您当我成绩下降时您不厌其烦的为我辅导;不能忘记我生病时您不眠不休的在我身边照顾;不能忘记您在我不开心时带我去游乐场陪我开心。
外婆,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我愛您!”
您把所有愛和关心都给了我,我永远不会忘记。
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我知道。这是我现在唯一应该做好的事儿。
祝:外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