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的妈妈-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1
妈妈,长长卷卷的头发,白白的皮肤,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加上一直带着微笑的脸蛋。其实这些并不是我要说的重点,妈妈的重点还在于对手机的痴迷劲。
她手机里游戏很多很多,比如“愤怒的小鸟”,“捕鸟达人”,“捕鱼达人”……做饭时旁边放着手机,吃饭时,饭碗旁边也是一只手机:一眼两用,隔三差五瞟瞟手机。早上眼睛一睁开就玩手机,晚上睡觉前也玩,记得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妈妈在煲鸡汤,又不由自主的掏出手机玩了起游戏。突然从厨房里传来一股焦味,她才想起自己在煲鸡汤,于是赶紧放下手机跑进厨房,把锅盖一打开,我的娘喂,锅里一点水都没有了,鸡汤变成了炭烧鸡块了。
还记得在一个烟雨蒙蒙的早上,我们在面馆吃面条,吃着吃着妈妈的手机瘾又上来了,她想边吃边玩应该没事的,于是就拿出了她心爱的手机。由于对手机太过专心,在面条上加调料时一不小心把大蒜放进碗里,又把醋倒了进去。放好调料用筷子挑起面条往自己的嘴巴里放,然后打了一个大喷嚏,把面条全打在我的脸上。我刚要发火,她赶紧拿出餐巾纸一边擦一边说:“对不起宝贝。”唉,我只能看着这个贪玩的妈妈摇摇头原谅了她。
还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天黑乎乎的,妈妈就躺在床上玩手机,一直玩到晚上10点多才睡,半夜里妈妈把我的被子抢走了,被子我拉也拉不动,叫也叫不醒妈妈。第二天害得我感冒了。
唉,这个就是我爱玩手机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