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的弟弟-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2
周末,弟弟起来得很早,没过多久,我也醒来了,弟弟用被子盖住自己,我以为他还在那里睡觉,我掀开被子,原来是躲在被子里玩手机。我说:“别玩手机了,对眼睛不好,你赶紧补作业吧,我都写好了,你别玩啦!”弟弟见我这么说,把手机放下来了。
我走到另一个小房间里,坐在那里看书,弟弟在我对面的房间里。我看完书,一打开门看见弟弟还在玩手机,我跑去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非常生气,走到弟弟房间里说:“赶紧把作业写了,不然等下只带姐姐出去玩,不带你了。”弟弟不情愿的拿着作业走到了客厅,慢悠悠的坐在那里写起了作业。见弟弟开始写作业,于是我又回到了房间看书。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课桌上,我回头望着窗外,妈妈在阳台上洗衣服,我放下手中的书,过去帮着妈妈一起。在晒衣服的时候,妈妈说:“你过去看看弟弟作业写到哪了。”于是我静悄悄的走到客厅,看见弟弟又在玩手机,还调成了静音。我心里想:这弟弟太不听话了,让他不要玩,一不注意又偷偷的玩!哎,我还是去告诉妈妈吧。
妈妈!妈妈!弟弟还在玩手机呢。妈妈一听,放下手里的衣服气呼呼的走到弟弟面前说:“你就不听了是吧!赶紧的给我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