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的爸爸-四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3:21
你们知道吗?我的爸爸是一个“电竞小子”,他对于游戏的热爱可不止一点点,而是深不可测。我的爸爸一下班回家就玩游戏,什么事也不管,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场景。
那时候,爸爸刚学会玩游戏,对于游戏是异常痴迷,恨不得时时刻刻都拿着手机玩。有一次,都半夜了爸爸还在玩,但他发现没有人跟他组队了,就把我叫起来陪他玩。我当时很不乐意,可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我还是屈服了,陪他玩了大半夜,到凌晨两三点我才睡,等我早上去上学时,同学们看见我就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等我中午回家一照镜子,才发现自己的眼睛上顶着两个黑眼圈。
晚上,我担心爸爸又来打扰我睡觉,于是我钻到床下面躲着,以为这样他就找不到我了。没想到我一觉醒来,竟看见一个黑乎乎的头出现在我跟前,我吓得大叫一声,赶紧打开灯,我一看,原来是爸爸。早上,我起床后对爸爸说:“爸爸,你晚上能别来打扰我睡觉了吗?我第二天还要上学呢!”爸爸“嗯嗯”两声,像是答应了。
又到了晚上,我回想起前两天的经历,为了以防万一,我决定把门锁了,爸爸打不开门应该就不会来烦我了吧!今天晚上,我终于可以安心地睡觉了。果然,没有爸爸的打扰,我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早上,我起床后看到妈妈正在数落爸爸,我听了一会儿,终于知道了原因。原来是爸爸昨晚在客厅打了一晚上的游戏,连觉也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