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的妈妈_关于妈妈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9:20
“妈妈!教我一下这道题!”我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两手插腰,急得直嚷嚷。
“妈妈!妈妈!先教我一下嘛!好吗?我已经叫你好几次了。”我有点等得不耐烦了。
这下,我可被气坏了,心里想:为什么妈妈总把微笑给了手机,却把严肃、生气的表情丢给我!
“你不教我,那我就不做了!”我生气地说。
妈妈不情愿地放下手机,严厉地说:“不行,你把作业本拿过来,我看看哪道题不会做。”当我把作业本给她看后,“冯冯,那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你怎么搞的?再好好想一想吧。”
唉!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玩手机的妈妈。
其实妈妈除了在家里玩手机,有时路上也偶尔会看一下……
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少玩手机吧,长时间玩手机对眼睛不好的,你不是老要我保护自己的眼睛吗?我可不要一个近视的妈妈!而且,过马路时玩手机更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