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的小胖哥-写人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我有一个很胖很胖的表哥,他现在上的是初中一年级,他有一张很明显的大脸,是我的脸的三倍呢!体重呢?也差不多是我的二倍!
他有一个不好的特点,那就是爱玩手机,人称“手机迷”。有一次,他上楼写作业,我的妈妈就怀疑他是准备玩手机的,于是就对他说:“不准玩手机啊!”我妈还让我去看着他,监督他,以防他又玩手机。谁知他眼珠一转,装作委屈地对我妈说:“手机都被我妈收了,楼上没有手机,我能立马再造一个吗?”于是妈妈就不让我看他了,让他独立完成。到了中午该吃饭了,可是他还没有下来,于是妈妈就大声喊道:“快下来,该吃饭了!”“等一下,马上就写完了。”妈妈心想:怎么回事呀?平常他没有这么用功呀,难道他又在偷偷玩手机吗?可是他说楼上没手机呀,算了,看一看就知道了。”我妈偷偷地上楼一看,他真的在玩手机,玩的如痴如醉。于是,妈妈赶紧给***妈通报情况,舅妈立马晴转多云,很生气,手握拳头,火冒三丈地上了楼,狠狠的批评他:“叫你玩手机,你以后还敢不敢玩了,打你这个不争气的小冤家!”听起来就可怕,让人毛骨悚然,看来以后可不能玩手机了,太残忍了,这真叫自作自受。
我的表哥就是这样,学习一般,整天玩手机,越玩手机成绩越下滑,这么件事以后是不是就不玩手机了,哎,要好好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