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游戏机的哥哥-我的哥哥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比我大6岁。记得上六年级时,他的成绩还是很好的,每次考试都是90分以上,如果运气好还能考上100分!因为哥哥的记忆力超强,只要是他读过的书都可以一字不差地背下来,不像我背一首诗都要读好几天才能结结巴巴地勉强过关。如果哪一天,我也能像哥哥那样倒背如流,我的学习成绩不知道会有多好。
可惜啊,我哥哥交了一个朋友后,他的学习成绩就一落千丈了。这个朋友是一个学渣,他不仅不完成作业,还经常在上课时偷吃东西。考试的时候只知道抄其他同学的答案。抄答案也就算了,最可气的是他连抄也抄不对,每次考试都不及格。
那个学渣经常到家里找哥哥玩。有一次他掏出一个东西对哥哥说:“兄弟你知道这是啥不?这是新款的游戏机,玩不玩啊?两元一天。”哥哥看到那款游戏机眼睛发亮,急忙答应了。
连续几天,哥哥都是马马虎虎地把作业写完便玩起了游戏机。我看哥哥越玩越上瘾,心里很难过,劝他休息一下再玩。可是哥哥根本不听任何劝告直到把游戏机的电用完。游戏机要换电池才能继续玩,哥哥居然偷偷地把婆婆衣服口袋里的钱偷去买了电池。他把电池装在游戏机里,又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