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脸的方便面老师-写老师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6:44
我们班有一位老师,他就像神奇的魔术师,总是能把自己变成内容丰富的书籍,让我们越读越爱他,越读班级越和谐。
你瞧!现在的他多么像“孙悟空”啊!圆头圆脑,身高一米八,还有他那经常被烫卷的头发,早已成了方便面。“方便面”老师的外号也就由此而来。再看他那强健的身体,发达的肌肉,感觉只要他轻轻一推就会把人推倒在地!我想,要是方便面老师去参加摔跤大赛,岂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
虽说他很强壮,像孙悟空,但他在上课时却成了一本《幽默大全》,让人读得有滋有味。一次体育课,我们在做体操,有位同学却毫不知情,一个劲儿地在那啃手指,极其悠闲,吃得津津有味。可是,不巧的是,被老师发现了,只听老师大声说道:“哇!有个同学尽然在吃薯条,好香啊!”我们听了大吃一惊:“怎么可能吃薯条呢?不可能啊!”于是,大家随着老师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了那位啃手指的同学。顿时,全班炸开了,耳边徘徊着哈哈大笑的声音。有的同学双脚用力地跺着地板;有的同学趴在地上笑得前俯后仰;有的同学干脆就躺在地上打滚;还有的同学就像疯了一样,笑到自个儿转圈儿。就连老师也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好似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脸上只是洋溢着充满青春的笑容。而那位“吃着薯条”的同学羞答答地站在那儿,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就这样,我们好像笑了一节课,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传到了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