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妈妈-小学生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我的妈妈身材高挑,衣着讲究,乌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有一个神奇的绝活——“变脸”。她时而笑,时而凶,就像川剧中的变脸。
记得有一个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太阳从东边的山里爬出来,我高高兴兴地去上学。第一节课,我们要进行语文测验。测验马上开始了,但我的心里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心想:“怎么办呀?昨晚我一直在玩手机,没有认真复习,这次考不好肯定会被妈妈打成‘草莓酱’的,现在临时抱佛脚是不行了,怎么办,谁来帮帮我?”在极度懊恼与害怕中,老师宣布测验开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丁零零……”下课了,老师收好试卷去办公室批改。第三节课,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当我看见“89”这个分数时,我瞬间就像战败的公鸡,无精打采,心想:“差一分就上九十了,唉!回去又要受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