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_我家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7 15:32
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这天每一家人都要团聚在一起,
快乐的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即使身在远方,也要回到亲人的身边,大家开心的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提前一天从外地赶回来,我们一家三口要回姥姥家过中秋节,这样我就可以见到姥姥、姥爷、舅舅、舅妈还有我的小表妹了。我比表妹大三岁,我们每次都玩的很开心。
中午我们一大家人热热闹闹地在一起吃了顿热气腾腾的火锅。大人们聚在一起谈话,有说有笑的。我和妹妹因为好久不见,一碰面高兴的又蹦又跳,吃饱后我俩一起玩游戏,非常开心。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快乐的一天又过去了,晚上我们还要吃月饼、赏月。虽然今年中秋节没有看到月亮,有些遗憾,但我还是祝愿每一个家庭都幸福、团圆、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