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快乐的一天。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一件并不愉快的事情。
我和好朋友一起去九龙公园的游乐场玩。新建的游乐世界,设施完整,新奇多多。我玩了“摇头飞椅”,刚开始,只是慢慢地旋转,后来越转越快,也越转越高,忽忽悠悠的风迎面吹来,凉爽!但我的手还是抓得紧紧的,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转轮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真令人心惊胆战。我看见有的人把脚放开,让铁轮子松开,迎着风,让风舞弄着头发,让头发随风飘扬。于是,我也学着那些人的样子,把发束松开,让自己一头的乌黑秀发与风共舞。脑子也清醒了,烦恼的事全一股脑儿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高兴极了。感觉天空也湛蓝蓝的,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我和好友商议着再去玩个刺激的游戏——“滑行龙”。因为人多,得排队,所以显得很拥挤。轮到我了,我把票抛给检票员,一下子就从到了龙头的位置上。玩“滑行龙”,只有龙头最刺激。在工作人员把安全带系在我身上时,我兴奋地往后一看,却看见坐在我身后的小男孩正拼命地把一张5元的游乐票塞进口袋。也许安全带太紧了,那个男孩无法将游乐票放进口袋。但他丝毫也不紧张,把票揉成一团,紧紧地握在手里。这时,“滑行龙”开动了,下坡了,在好朋友十分夸张地尖叫时,我却一点儿兴致也没有。只听见风在我耳边忽忽地刮着,还有身后那个小男孩的笑声和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