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_中秋节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3 02:17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回农村老家看望爷爷和奶奶。
我们一回到家,就看见爷爷和奶奶忙里忙外的,奶奶做菜、包饺子。爷爷拉柴、烧火,家中顿时热闹起来了。我到街上与小朋友们玩耍。街头上浮现出灿烂的阳光,同时也能看见街边的人都忙活着,互相打招呼。各家房子上的烟筒也都冒着烟,整个小山村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最热闹的就是晚上,等到月亮快要出来的时候,大家把桌椅摆放在院子中,等待月亮升起来……
月亮出来了,它却只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会儿探出半个小脑袋,一会儿整个脑袋都探出来了,它可能是看到这么多人看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了吧!
吃上那香甜可口的月饼,甜甜的、酥酥的、香香的,让人感觉回味无穷。
我珍惜去年的中秋节,也喜欢今年的中秋节,更渴望明年的中秋节。不知明年的中秋节又将怎样带给我们怎样的快乐和欢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