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2:57
嘚……驾!远处传来了赶牛的声音,我正在放牛回家呢。我伸了个懒腰,太阳正落山,天边已经出现了一点霞光。天色不早了,该放牛回家了,我抓住牛背纵身一跃,稳稳坐在牛上。
夕阳西下,红红的火球慢慢向西边移动,夕阳红色的光辉把这片云染成了红色,印成了罕见的火烧云。这火烧云是不是织女亲手织的?夕阳的金光,铺满了大地,使一切都变得金黄。面前这一片碧绿的草地却显得更加绿郁葱葱,草地正中央是一个小池塘。时不时有小鱼游来游去,泛起了层层涟漪,河边青草中有几只青蛙蹦蹦跳跳地欢叫着,我情不自禁拿出笛子在音乐的海洋中与青蛙一起共鸣,与小鸟一起歌唱。甜美温柔的音乐送去了夕阳的最后一缕金光。
夕阳最后的一道余光向我照来,我的眼睛一阵刺痛,猛地睁开眼睛,原来我在家里沙发上睡着了,一切只不过是我做的一场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