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代表-关于树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树代表的不仅仅是它的本身,也代表着其他的意味。
树代表着一种品格,是一种坚忍不拔的品格。
树高高直上的,让我想起了我伟大的父亲,让我理解了每个人都有这种正直的品格才能够立足于艰难的处境当中。冬天下雪,夏天高温,树都是以笔直的状态挺拔着,这无非是在的向我们昭示着恶劣的环境中,需要一个正直而挺拔的身躯度过难关,才能够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就如同我们成长一样,我们需要坚强的品格与正直的身躯。
树代表着事物的发展历程。
就拿人类来说,人类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而是艰难曲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它像树一样经历了很多环境的变化,以及许多恶劣的环境。那么我们人类最终还是进化了过来,这个过程其实就像树一样,不断地在经历一年四季的变化,仍然挺直,而且更加的坚忍,活的岁数也越来越大。人类就像树一样成熟,但是人类仍然还没有树一样坚强,我们仍然向大树学习。
树也代表着一种美德,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美德。
这一点可能很难看出来。当夏天的时候,你在树脚下歇息,你在树的旁边进行游荡的时候,你在书的旁边安装个小秋千的时候,你就是在享受树对你的待遇。树,对人类的贡献已经非常大了,每年都为人类制造供人类和地球上其他所有呼吸的生物需要的氧气。在各种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它为各种小动物以及植物提供了相应的庇护所,大树可谓是义勇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