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樱花的作文600字篇一_春的代表——樱花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可是在中国,在浙江,在金华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区里,竟有十米高的樱花数十棵!
我牵着妹妹的手,来到小区的内部。啊!在花坛中,竟有如此美丽的花!周总理曾经说过:“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的确,春天除了迎春花是标志性的代表外,还有樱花。小区里的樱花又高又大,正是开得旺盛的时候。不光树上粉嘟嘟的,就连原本属于芳草的地方,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粉毯,真不愧是遍地红。绿色的草地中遍布着无数片花瓣,她们并没有失去树上日子的光彩,依然给人以春的柔软,躺在土地上。
妹妹看见了如此美得景象,也叫出了声。她要我给她下一次花瓣雨。花瓣雨原本是春姑娘的职责,但是,既然妹妹如此要求,我也不好推辞。我开始在地上挑着捡,看着刚落下来的,还保持粉嘟嘟的的我都要了。不一会,我和妹妹的手上就捧满了花瓣,我们不敢用力,只好轻柔的捧着它们。开始下“雨”了,用力扬起手,花瓣如细雨般落下来,阳光透过树林,显露出稀稀拉拉的背影,给地上纷纷扬扬的花瓣,更添了一丝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