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庆我的家-写景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大庆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那里风景优美,地势平坦广阔,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
春天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龙凤湿地公园。那里一到春天就是鸟的天堂,比如:丹顶鹤、白鹤、小天鹅等。丹顶鹤有着一身雪白的羽毛,只有尾巴、腿和脖子是黑色的。他的腿细长细长的,头顶有一圈红色的羽毛。它还长着长长的嘴,可以很方便地吃到更多食物。
夏天可以去时代广场看看五颜六色的花。时代广场是花的海洋,那里有莲翘花、京桃花、薰衣草等。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色小花,花形如小麦状,有着细长的茎干,末梢开着小小的紫色花朵。我最喜欢薰衣草那独特的香味。它的香味,既不像茉莉花香那么浓郁,也不像夜来香那样浓烈。它的香气总能给我带来一丝丝宁静,让我心情愉悦。
秋天的采摘园硕果累累。有许多水果和蔬菜。那里的青葡萄绿油油的,吃起来酸甜可口,让人爱不释手。
冬天的三永湖是雪的世界。在那里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滑雪时有的人用雪橇,有的人用纸板做成滑雪神器。大家从高高的雪堆顺势而下,滑出了风的速度,身边的景物都飞快地向身后跑去。小朋友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即使摔倒也不觉得疼,玩得不亦乐乎。
大庆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一座风景如画的城市。我爱大庆,我为我是大庆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