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庆-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8:32
大庆市位于黑龙江省西部、松嫩平原中部。那里盛产石油,是中国骄傲的石油之城。
春天,湿地公园变成了候鸟回归的天堂。有“鸟界大熊猫”美誉的东方白鹳就会途经或栖身这里。万顷芦苇复苏,多种候鸟回归,美好春光如期而至,高速公路和乡村公路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和谐美丽的山水画卷。
夏天,时代广场成了人们休闲的好去处。一进广场的大门,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眼前:茂密的树林、五颜六色的鲜花、形态各异的喷泉……沿着笔直、平坦的道路往前走,就来到了广场中心。正前面,两个彩色大屏幕屹立广场中央,像两个巨人;左面,是人们活动、健身的场所,旁边还聚集了许多喂鸽子的孩子;右面,五颜六色的旗子立在升旗台上,中间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穿过广场中心往前走,就来到了万宝湖,人们乘着形态各异的游船在湖里悠闲地划着水。
秋天,是采摘的季节。采摘园的水果品种非常丰富,有葡萄、有香瓜、有李子……葡萄是我的最爱。一颗颗葡萄像亮晶晶的小星星,又大又圆,吃一口酸酸甜甜的。我背着筐,拿着剪刀,眼睛盯着架上的葡萄,挑来捡去,终于发现了一串又大又圆的葡萄。我左手托着葡萄,右手拿着剪刀小心翼翼地剪断藤条,把一串串葡萄放进筐里,心里美滋滋的,满满的收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