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今天是2019年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在这一天里我们隆重庆祝了祖国母亲的生日。
今天,中国人民怀着自豪而激动的心情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首先,军乐团奏起了国歌,国旗缓缓上升,合唱团齐唱国歌,每个中国人在他的心中已激起了心底的那份爱国情怀。然后,习近平主席乘车检阅了一支支整齐划一的队伍,还不时地点头致谢。最后在天空中放飞七万羽和平鸽,七万只气球。三队直升机分别挂着五星红旗、党旗和军旗在天安门城楼盘旋。
1949年10月1日,我们的祖国走向胜利。1964年,中国第一次成功进行了原子弹试验;1970年,中国成功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卫星;2001年,中国首次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虽然我们的祖国现在繁荣昌盛,但我们也不能忘记昨天的耻辱——南京大屠杀、圆明园的烧毁、和上海外滩公园的那块“禁止华人与狗入内”的牌子。
加油吧!我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