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庆石油广场-描写广场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1:21
大庆东湖居住区有一座石油广场,它位于楼区的中心地带,占地面积很大,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夏天的晚上,五颜六色的霓虹为广场增添了许多光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广场中心有一座高高的灯塔,因为它的形状奇异,所以人们给它起的名字叫“天外来客”。广场北边有铁人王进喜带领石油工人会战的浮雕,南面有又高又长的天桥,广场安装了许多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我最喜欢的就是跑步机。那里的花更是群芳吐艳,有红的、蓝的、紫的、白的,那鲜花又香又美丽,一朵朵小花就像一个个漂亮的小姑娘,好看极了。
每到夜晚,石油广场非常热闹。小朋友都到广场上来滑汗冰;中老年人,都在广场上扭秧歌、做健身操、唱歌、散步等,真是丰富多彩。
到了冬天,广场就变成了雪的世界。松树穿上了雪白的衣裳,为广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小朋友在广场上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开心了。冬天灯塔上的灯也忽闪忽闪,非常壮观。
大庆东湖的石油广场又美丽又神奇,真是如诗、如画、如歌!我爱石油广场,更爱石油广场多姿多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