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真美-小学生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5:44
大庆是黑龙江省的一部分,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春天可以去湿地,湿地是鸟的天堂,有丹顶鹤、白鹤、小天鹅等国家保护动物。丹顶鹤像一位优雅的女明星一样,让人们欣赏自己独有的美。白鹤可不像丹顶鹤那样优雅,当它张开翅膀开始飞翔时,像极了威武霸气的英雄。小天鹅,却和丹顶鹤,白鹤恰恰相反,她更像一位活泼的小朋友,毛茸茸的,非常可爱。
夏天可以去时代广场,那里是花的海洋。有薰衣草、玫瑰花等花朵。近看,薰衣草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远看,真的太像一片紫色的海洋了。轻风一吹,他们便翩翩起舞;蝴蝶一来,他们便张开双臂。
秋天可以去采摘园,那里硕果累累,有很多水果和蔬菜。葡萄吃起来是甜甜的,摸起来是软软的,闻起来香香的。柿子吃起来是酸酸的,闻起来是清香的,摸起来滑滑的。
冬天,可以去三永湖。三永湖是雪的世界,能堆雪人,打雪仗,滑雪……这些在冰雪上的活动,会让你感受到北方人的快乐。还有我最喜欢和姥爷一起堆雪人,把胡萝卜当鼻子,把黑豆当眼睛,把红色卡纸当嘴巴,最后,再带上一个围巾,实在是太可爱啦!
大庆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