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时间静止-初三散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5:47
也许,你看到这题目会惊讶,毕竟大家都想让时间回到从前或来到未来,我为什么会想让时间静止呢?真是个傻子。我想让时间静止的原因是因为我们五班太过有趣!太过生动!我都舍不得离开!
在我们班,虽然整个班都是火药味(学习),但是我们还是会忙里偷闲的!
每次上课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因为我们班的差生总能从老师的话中找到有趣的句子,加以扩大,引爆整个教室的火药全班大笑!
那一次上化学,老师讲元素符号的书写,讲Mg时,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个大大的M!然后老师说这样是错误的,结果我们班的魏世鹏来了句好像屁股啊(那人思想有些变态!)!全班大笑,老师则一脸黑线的看着我们,说这跟屁股有什么关系!
还有一次上语文,正好该开家长会了,老师讲惨绝人寰这个词,又是魏世鹏老兄,他说:今天晚上我就惨绝人寰了!然后一脸悲愤,我们全班都笑了,连老师都有些hold不住了!
五班还是最受难的,那天上体育课,突然老姚过来说要借五班用一下,不用上体育这自然很好,所以我们那节体育干了一节的活!最后校报上还说是团员感到活!我们的辛苦白费了!就再当一次蜡烛吧!ou,mygod!
就这样每天快乐的日子,正一分一秒的消失,我多想时间静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