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1
如今的我已将十三岁了,不禁感慨时光的匆匆流逝。转眼间,我们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变成了讲文明的中学生了。
小时候,我们爱哭爱闹,爱疯爱跳,整天和父母撒娇,十分幸福。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了,但还是有一颗小孩子的心。每当我们缠着父母,要他们陪我们玩时,他们会说:“孩子,你也长大了,不要整天只想着玩,要多把时间放在学习上,这样还愁考不出好成绩么?”每个父母都是这样想的,在他们看来。孩子长大后,就不能再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时间,必须要学习。这使得我们便像笼中的小鸟,每天我们做功课做到深夜,会时不时听到外面那些小孩子追逐嬉戏的声音。好羡慕他们!
小时候的我们酷爱玩沙子,有时看见几个小孩子蹲在门前做着“沙拉”,“蛋糕”,便想起了我们小时候最古老的游戏。我多想挽起袖子跟他们一起玩,但又害怕有人在背后议论:“看!那么大个孩子还在玩沙子,真是笑死人了!”我突然又想起了小时候和老师,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那时的我们功课不多,时间充裕,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功课还不会落下,那时候多好啊!
我多想永远都不要长大,让时光永远停留在我十三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