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骄阳似火。小熊拿着一把扇子,想到河对岸小白兔家玩。
他走到河边,看独木桥旁边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两个大大的字“危险”。
小熊心想:这个独木桥不是好好的吗?这个牌子,肯定是骗子写的。管它呢!于是它大摇大摆地踏上独木桥。
忽然,一只小猴子跳了上来,指着“危险”两个字,着急地说:“小熊,快回来,你没有看见危险两个字吗?”
小熊头也不回地说:“小猴,你别相信牌子上的话,是人吓编的。你看我不是走好好的吗?”
小熊更加得意,一边走一走哼着歌。这时,一只燕子俯冲下来,说:“小熊快回来,非常危险。”
小熊更得意了,大步大步地走着。
一条小鱼要劝告他,独木桥突然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