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22:44
国庆节,我去由由家园游玩,那儿的东西可真是新奇。
一进大门,一座桥便呈现在我眼前。不过,这可不是一座一般的桥,一看就让人感到有些心惊肉跳:两根粗粗的铁丝悬在水面上,垂下一根又一根的粗麻绳,上面还系着一块块的破旧木板,像秋千似的晃来晃去,在水面上画出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
我似乎天生就喜欢这类东西,想都没想便跑了过去。可我刚把脚踏上第一块木板,心突然有些虚了。这虽然只是一个娱乐设施,掉下去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但周围没有任何保护,万一真掉进湖里了,也并不好受。可是,我的恐慌立刻被浩如烟海的好奇心给淹没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又毫不犹豫地把另一只脚也踏了上去,两只手紧紧地抓着麻绳。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桥这晃!刚开始还行,只是时不时抖动几下,并无大碍。可随着移动,到了桥中间,那可就麻烦了,桥开始剧烈抖动,而且是有规律的,随着我的步子,左一下右一下,左一下右一下……好几次我都差点滑进水中,成了落汤鸡。不过,我也想出了一种办法来应付:每次要踏上下一块木板时,都先用手抓住它身上的麻绳,让木板稳定,再走过去。
终于,我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走完了这座与众不同的桥,踏上了绿油油的草地。虽然只是五六分钟,但我觉得就像过了一百年。这真是一座即好玩,又“危险”的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