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过桥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做体操时,体育老师宣布了下午要比赛的班级,项目,时间。顿时,操场上一片骚动。
我们五年级的“三分钟过桥”是定在下午第二节课的。我们班这一项练得很差,很多同学都不报大多的希望了。有的同学已经私底下猜测好我们班的名次了。
下午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声一响,教室里就热闹起来了。每一个人谈论的主题都是“三分钟过桥”。正说着,老师进来了,同学们赶紧开始做眼保健操,可每个同学都是心神不定的。我的心随着音乐的波动一起一伏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到最好状态。
走到操场上,操场上早已开始沸腾了。练习拔河的,跳绳的,都在苦练。我们班同学赶快挑了一块空地,努力练习着。希望我们班可以跳出“倒数第一”的行列。
大家正练得热火朝天。两位老师一前一后地向我们走来。眼快的同学早已喊了起来:“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刚刚还在那和同学讲话的同学,立马站好,一脸庄严。队伍中杂乱的声音一会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