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_三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今天是周天,为了磨练自己,我要去一个公园过桥。
你是不是很奇怪,可不就是过个桥嘛,至于这么郑重其事?告诉你,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大桥小桥,而是一个接一个的树墩连起来的桥!是的,树墩连起来的桥!
看,树墩像一个个梅花桩一样立在湖水中央,每隔二三十厘米才有一个,直通对岸,起码有四五十个树墩呢!之前总看见别人轻巧地走过,我可是只有羡慕的份,今天,我决定要挑战自己。
我小心翼翼地伸出左脚,眼看着脚尖快碰到了,我又猛地收回来了,不行,要是掉下去可怎么办?但是我对自己说:“我是一个男子汉,不能轻易放弃!”我深吸了一口气,胆战心惊地踩住第一个树墩,心里打起了退堂鼓,要是树墩不牢,一下倒下去,那我也不是一起下去了?幸好这很结实,依旧纹丝不动。
我缓缓迈出第二步,眼看着脚就要落下来了,可是没有想到,岸上传来一个孩子的叫声,把我吓了一跳,身子动了一下,说时迟那时快,谢天谢地,我站住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就这样,我战战兢兢,走走停停,渐渐地,我找到了规律,我一口气走到了对岸,回头放眼远眺,呀,金色的阳光洒在镜子似的湖面上,真美呀!而且树墩连成了一条美丽的弧线,我忍不住欢呼:“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