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杉树_优秀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我家后院的山上,有一片红豆杉林,每一棵红豆杉树都长着许多火红火红的红豆杉,它们很好吃,甜甜的黏黏的,像放过糖似的。
每次我都馋得流口水,捧着它们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可是妈妈却严肃地说:“红豆杉不能多吃,不然会拉肚子的。”我不信妈妈的话,继续大口大口地吃。妈妈打开手机查了查,下载了一个关于红豆杉的知识小视:果真不能多吃。但是我又想吃,正愁眉苦脸地望着满树的红豆杉叹气。妈妈见了,摸摸我的脑袋,轻声说:“宝贝,那你一天可以吃三颗红豆杉,绝不能多吃哦!”于是我和妈妈就有了这个“三颗”的约定。这样,既可以保护身体,又能尝到美味。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上高中的哥哥在摘,他整整摘了满满三篮。我走向前对哥哥说:“哥哥,我妈妈在手机上查了,发现红豆杉吃多了会拉肚子的。”哥哥说:“好的,谢谢你小妹妹,我摘回家是跟家人分享的。我会提醒家人少吃的。”
小朋友们,你们想吃红豆杉吗?就来我家吧,不过不能贪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