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红豆杉-状物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2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龙舌嘴公园植树。
我和爸爸经过精心挑选了以后,选出了三棵又大又茁壮的红豆杉来种。
我先把铲子往地上轻轻一踩,然后把铲子轻轻一压就把泥土铲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把一个树坑挖好了。接着,我们把树苗抬进树坑,妈妈扶着树,我和爸爸负责填土,填上土后我又给小树苗浇了水,一棵红豆杉就种好了。我们又连续种了两棵。最后,管理员叔叔分别给我们种的三棵小树编上号,等这些都做完后,我们就把树枝上捆着的麻绳慢慢解开,小树枝欢快地舒展开双臂。
在回家的路上,我给小树取了名字,分别是:长江、嫦娥和天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