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们父女却是一对冤家。
这不,吃完晚饭,我趁大家手忙脚乱收拾餐桌的空隙,刚想拍拍屁股去看动画片,身后便传来老爸平静的声音:“小汤圆,慢点走,把碗洗了。”得,本想偷懒,还是被爸爸的火眼金睛识破了。再说,本来周三就轮到我洗碗了,我只得乖乖向厨房走去。可一看堆在水池子里油腻腻的碗碟,我的头都大了。好家伙,等把这些都洗完,《喜羊羊与灰太狼》还不演完了。我斜着身子向外一望,爸爸正惬意地斜躺在沙发上看体育新闻呢,每到这个时间他总是抢我的电视节目。今天要不是他喊住我,坐在那里的应该是我。绝不能便宜他,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哗啦啦!”我三下五除二,洗完喝稀饭的三只碗,冲出厨房,一把抓起遥控器,得意地喊道:“碗——洗完喽!该我看电视了!”然后四仰八叉地瘫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动画片。
被挤到沙发角落的老爸悻悻地站起来,离开了客厅。正看得入迷,厨房里忽然传来老爸的怒吼声:“这盘子和筷子咋没洗呢?”我瞥了一眼怒气冲冲走出来的老爸,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慢悠悠地说:“刚才你明明只叫我洗碗,没让我洗盘子和筷子啊?”“你!你……”看着老爸咬牙切齿的样子,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