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冤家-人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9
在学校里,跟我关系最好的就属蔡冰了!可以说,我们俩是一个欢喜冤家,一见面就斗斗嘴。有时候,吵架了,我们俩就是吵着吵着就又和好了,有时候我们都觉得奇怪,怎么炒着朝这个、和就和好了呢?
话说回来,我和蔡冰能成为好朋友是因为四年级气排球比赛搭档。当时,体育李老师选了参加气排球比赛的人选,其中就有我和蔡冰。李老师说让我们自己选搭档,当时那个时候,就只剩下我俩,所以就只能是我俩搭档了。我们俩单手搭肩:“哎,我们俩就成搭档了!哈哈。”就这样,我俩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这学期,我们班有一周是要当值周生的,所以我们周一要负责升旗仪式。在有一天中午准备升旗仪式的时候,我和蔡冰闹了点小矛盾。而她呢,本来也就是一个很逞强的人,所以一直在说我的不是。当然我听了,心里也会不舒服,所以便决定不理她了。就这样,我们俩个开始了冷战,一直僵持着。李涵蓓也一直在我俩身边,看着我俩闹矛盾,也一直在劝我们两个。其实,我也一直在提一些话题,希望可以化解矛盾,但好像并不如我意。
也不知怎么的,我们唱歌的围在一起聊天,突然聊到一个话题,也就这样,我和蔡冰聊了起来,矛盾也化解了。我们俩个其乐融融的,看起来,就好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