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欢喜冤家-关于妈妈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3
妈妈是我的“欢喜冤家”,让我又爱又恨。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眼睛又大又亮,就像两颗红宝石,她还有一个大大的鼻子,有一张“瓜子脸”,还喜欢扎马尾辫。
最让我高兴的一件事就是她总是逗乐我,跟我玩。我跟你们讲一下我和她之间的一个小故事吧!
有一天她跟我说: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好啊,玩什么?”
“我现在不能告诉你,等下玩就知道了。”
“那还不赶快!”
“你一边数数一边做数字动作。”
“然后呢?”
“看我们谁能全部做对。”
就这样,我们玩的越来越有劲。这就是我其中一件让我快乐的事情。让我生气的事情我也来讲讲,有一次妈妈答应给我买一个玩具,但是到了晚上都还没给我买,于是我问妈妈:“妈妈,你不是答应给我买的吗?怎么还没有给我买呀?”“早上中午你怎么不说?”妈妈问道:“那现在给我买呀!”我着急的说。妈妈说:“现在都晚上了,他们都下班了。”我问:“那他什么时候开门?”妈妈说:“明天。”“明天什么时候?”我问道。妈妈愤怒的吼道:“你给我闭上你的嘴巴,睡觉去!”“妈妈!”我生气的说:“你说好今天给我买的!”我委屈的回房间睡觉了。
这就是让我生气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