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冤家_初一记事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比我大9岁的姐姐,我和她是一对冤家,但是她有时在我出远门时想我,她出远门时我会隔三差五的打电话问她,关心对方。
我和他的关系很好玩,她有事来求我了听姐姐小声说:“哥哥,帮我洗碗嘛?”“好吧!看你可怜,”我无赖的说。我也求她打资料“姐姐,帮我打一下资料嘛?”我低声下气的说。“爹爹,啊!不打,求我啊,求我啊!”姐姐诡异的笑着。“我帮你洗碗,可以不?”“可以”他同意了。
看不出来是冤家对吧?在后面呢!我们两不分场合地点说吵就吵,不废话了,吵起来了。“开门”在门的姐姐敲着门,我帮妈妈倒洗菜水,我放下盆子要开门了,妈妈说:“不要开,又不没有钥匙。”我有端起水倒入了厕所。爸爸也在门外,他拿出钥匙开了门。她大声说:“做什么去了,不给我开门。”
妈妈说:“他是你的佣人啊?”她哑口无言,我笑着。吃了饭,我看电视去了,她洗完碗座在我旁边,撞了我脚一下我说:“请不要拿你哪肮脏的脚来打我。”说完我拍了拍裤子。她火冒三丈的说:“你记着你今天的行为。”我笑着说:“今天……”
我们家很快乐,因为家里有对欢喜冤家。让这个家个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