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欢喜冤家-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6:59
“到了!到了!”我打开车门,拔腿就跑,一溜烟冲到小山坡的一个屋子大叫:“老哥!”
紧接着“咚咚”几声,表哥就“飞”了过来,给我了一个熊抱:“哈哈,还说你不来,就知道你骗我!”没错,这就是我和表哥这对欢喜冤家见面的“套路”。
我和表哥年龄相仿,志趣相投,是一对拆不散的欢喜冤家。我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田野里“撒野”。老家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绿树成荫的小林子;还有各种可爱的动物陪你嬉戏。
刚吃完午饭,我们就钻进田野里你追我赶。这时,一群鸭子趾高气昂、大摇大摆地从我们前面走过,我和表哥对视一眼,竟敢无视我们!我们顿时冲了过去,鸭子们吓了一跳,有些胆小的已经拍着翅膀逃了,有些仍毫不畏惧,恨恨地瞪着我们,表哥头一仰,一脚踢到最前面的鸭子身上,那只鸭子摔了一跤,斗志全无,“哇哇哇”地大喊逃之夭夭,别的鸭子看老大都逃了,一哄而散。“老哥,你真牛!”我不禁对哥哥竖起了大拇指,“以后就跟着老哥我闯天下了!”老哥气壮山河。
可有时我们也会吵得水火不容,甚至还会动手打起来,一打起来就好像谁都不认得谁了,如敌人一样,“哼,以后别想我带你玩!”老哥把狠话撂下了。“不带就不带!”我也不甘示弱,可是说归说,第二天好像谁也不记得这茬儿,又一起去轰轰烈烈闯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