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称星期一为魔鬼日,应为,我在星期六、星期天上了很多提高班,一时还没有缓过神来,有时会沉浸在被表扬的喜悦中,有时会在难题海中潜游,……总之,星期一的时候,我的心情糟透了。有一次,我在收数学练习册,有一个组长“没交”,我便去催那组长快交本子,那个组长说已经交给我了,我却说他没有交,当我二人即将唇枪舌战之时,这时我赶快低下头数本子,才发现自己刚才晕晕乎乎少数了彝族,我忙向那个组长道歉,幸好那个组长不是“恶霸”人群,只说了句“没事儿”,就了事了,不然,那组长肯定和我大吵一顿了。
为了调整好星期一的情绪,在星期天的晚上,我就早早睡觉,早晨起来读读书,使人进入状态,我用了“早睡早起”的方法,战胜了“魔鬼日”晕晕乎乎的我不再会犯糊涂了。
星期四是语文日,这一天,我心烦意乱,寒冬腊月都能憋出汗来,原因是什么?经总结才归纳出以下几点:1、语文课太多,听的“如入仙境”(想睡觉);2、老天爷和我作对,下午天气燥热(易发火,拿人当气筒)。3、放学太迟,常因坐不着车而大骂今日霉运,所以,星期四,我是红辣椒餐。为了不打磕睡,我提出了两个方案:
方案1 喝浓咖啡,强行不打磕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