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23:46
苹果,多美味的一种水果呀。但我今天却怕它,为啥?这还要从今天下午开始说起……
今天放学,一到家我就看见妈妈给我的苹果,喜欢苹果的我马上把苹果和手洗干净,三下五除二把果皮削得一干二净,红一半黄一半的,苹果是那么的诱人,那么的清香。我嘴巴里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因是苹果太香甜!”不一会儿,咔咔咔,我就啃下了一大块。不久,上面那片就被我“消灭”了。接着轮到下面那片了。当我刚吃第二口时,发现了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洞。我心想:难道这苹果长“残疾”了吗?但我吃苹果心切呀,二话不说,就准备咬下第三口。突然,我傻眼了,一条白色尾巴,一晃一晃摇着。“是什么?”我心中一惊,“难道是——”连忙低下头,揉一揉眼睛。真的!一条白色尾巴在动!“啊——妈呀!”是一条虫子!我一边尖叫,一边抓起苹果,把苹果狠狠地扔进了垃圾桶。这可恶的虫子吓得我两脚发冷,鼻尖直冒冷汗……
哎,人家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是一朝被虫吓,十年怕苹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