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功恐惧症-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8 16:09
在舞蹈课上,练基本功是最常规的,可是,我最差的就是基本功了!基本功已成为我心中的阴影了。
我印象中有一节专门练后腿的舞蹈课,还是艺术总监教的,那节课我几乎是哭着上完的。老师叫我们排队给她掰后腿,那时,我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晕倒,我还是硬着头皮给老师掰。
掰的时候既痛又不能呼吸,老师毫不留情,不管你疼不疼,反正腿一定要碰到头。我自己都能听见我的腰骨头在咔嚓咔嚓响!掰完后,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头还晕。我生怕我的骨头断了,腿折了。这样我最爱的体育课就上不成了,舞蹈团排练也排不了了。
第二天,我连走路都一瘸一拐,腿还一直抖。从此我就患上了一种病,它叫“基本功恐惧症”。
后来我只要一听见基本功这三个字,我就腿脚发软,坐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有时,我看到别人在练基本功,我心里就有一种恐惧,就会想到我掰后腿的画面。
我再也不敢练基本功了,基本功对我来说就是天大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