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闭恐惧症-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4:36
我居然有轻微的“幽闭恐惧症”,这是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过的。
幽闭恐惧症是一种心理上的恐惧症,主要是对封闭空间的一种过度紧张与恐惧。我在一个房间里待的时间过多时,就会感到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真是一种讨厌的病。
每次上床睡觉时,我总感觉心里不踏实,望着那黑压压的大门,始终觉得门后有人,觉得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便无比的恐慌。我想克制住自己停止思考,但脑子偏偏唤不住,越发地感觉自己被什么“妖魔鬼怪”盯上了。
所谓“幽闭”,“幽”代表黑暗,我就特别讨厌黑暗。夜晚来临时,不敢一个人走小路,不敢一个人乘电梯,不敢一个人待在黑漆漆的世界中。
12岁了,胆子还是挺大的了。敢一人坐车去南坪训练了,可当我一人在家时,就空虚地望着蓝色的家门,总感觉有人在监视我,对着我坏笑,以至于心跳加速,特别难受。我有时还会幻听,耳畔忽然想起一个异常恐怖的声音:“嗨……”这声音尖尖的,细细的,感觉凉飕飕的,听完,像是有一双冰冷的手在我的脊背上轻轻抚摸着。
这讨厌的病把我害死了,整天不安宁,我的胆子在这样环境下慢慢被磨化,快变成小女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