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师徒游昆山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唐僧师徒一行西天取经成功后,他们决定去江南某个城市旅游一番。
这天,唐僧一行人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城市——昆山。他们刚走进去就有一大群小伙子跑过来:“欢迎来到昆山!”咦?孙悟空突然起了疑心:我们又不认识他们,他们干嘛这么欢迎我们,难道他们也是妖怪想吃师父?原来,这里的人都很好客,每当有客人从外地来,人们都会兴高采烈地欢迎新朋友。
孙悟空自报家门,向这群热情的小伙子简单说明师徒四人取经后想在昆山旅游的想法。于是,他们被领到了一个高大豪华的宾馆门前。刚一进门,猪八戒就被一股突如其来的香味给吸引住了,他随着这股香气走去。突然,八戒眼前出现了一大桌美味精美的饭菜。有鲜味无比、闻名天下的阳澄湖大闸蟹,有肥而不腻、颜色酱红的万三蹄,有弹性十足、热气腾腾的奥灶面,还有松脆绵软的袜底酥,清脆碧绿的鸡毛菜……猪八戒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呼啦呼啦”一桌美味被他一扫而空了。唐僧上去就问:“八戒,你怎么能吃别人的饭菜呢?”“唐长老,没事的,这本来就是我们为您和您的徒弟准备的饭菜” 。猪八戒听了这句话赶紧说:“麻烦大家再给我师父和师兄上点好吃的”!
吃完饭,唐僧师徒来到了他们的房间,猪八戒一看见床就扑了上去,“呼呼”大睡了起来。孙悟空上去一把揪住猪八戒的耳朵说:“呆子,洗完澡才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