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呜呜,呜呜……”一大早,还在睡觉的柳树爷爷被一阵哭声给吵醒了。柳树爷爷睁开了眼睛,发现一只陌生的小鸟蹲在他的脚下伤心地哭泣着。小鸟哭泣着告诉柳树爷爷他无家可归了。
原来,小鸟原先生活在一个仙境般的森林里,那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他和他的家人、朋友们每天都很快乐,他们和叮咚的泉水比赛唱歌,他们在鲜花织成的地毯上跳舞。直到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群伐木工人,大片的森林被砍伐,原本茂密的森林不见了,可怜的树爷爷们被砍得只剩下了树桩,他的动物朋友们也不知去了哪里,光秃秃的山顶一片凄凉。曾经幸福的家园再也不在了。后来,小鸟就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寻找新的居住地。他们寻到了一处小山村。小山村里有清澈的小河,碧绿的田野,果香四溢的果园,还有一群快乐的孩童,他们在一座草房子旁戏耍着,天使般的笑容和欢快的笑声感染了他。他和他的家人便在那里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