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_鱼儿的哭诉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4:33
我是一条鱼,这片河流里的最后一条鱼。
我从噩梦中睁开双眼,凝视着,这恶魔的世界。
污水,无尽的污水。透过这肮脏水质,那片天不再为蓝色,尸骨,遍地的尸骨沉落在水底。望着它们空荡的双眼,里面好似射出了深远的幽怨,他们好像在哭诉着生前的苦难。恶臭的污水顺着来自工厂的水管汇入河流,在那块地方,清澈的河水被污水吞噬,随着我也一起……
你可曾相信,这里曾是万物的天堂。日日夜夜都有鸟儿歌鸣,水波荡漾下也是另一副模样,我们同伴们经常哼着歌欢快地游畅。在我的头顶,曾有一棵饱含诗情画意的垂柳。它如少女般婀娜多姿,我们都喜欢与它相伴。鸟儿停歇在它的身上,我们则游到它的身下。然后,我们就会一起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大合唱……
直到有了人类,这儿就敲响了警钟。枪声代替了鸟语,垂柳也干枯死亡,它那延伸的枯树枝,是否是死神的魔爪?我看着动物在枪声中倒下,我的伙伴在鱼网中挣扎绝望,工厂的烟雾也渐渐代替了花香。污水还在源源不停,奔流不息地汇入河流,我孤身生活在黑乎乎的水底,马上这片小河也将枯涸,成为一条深而长的沟塾。风沙开始遮掩蓝天,草原的绿色开始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又一片的金黄。我在污水中,皮肤被染成黑色。在肆意的破坏之后,人类离开了。这儿少了一方森林,少了一方生机,多了一片荒芜,多了一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