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哭诉_六年级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34
大家好,我叫乐乐,我是一只北极熊,听名字,好像我很快乐,其实我并不快乐。因为近几年来,人类疯狂糟蹋地球环境,大量排放温室气体,导致温度上升,冰川融化,我们的家园也被破坏了。
现在,我在家里住的越来越热,后来觉得不对劲了,于是就去查了温度调查表,发现温度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是直线上升,这让我吓了一大跳。
难道人类这样糟蹋地球吗?
因为温度上升,冰川融化,我们的家没了。我们必须游到很远的地方,寻找更大的冰川以立足。
我们都是游泳健将,可以游到很远很远。虽然如此,要找到一块足够大的冰川,也需要消耗很多的体力。
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在找冰川时,因为很久找不到冰川,游不动,被淹死了。
我也是游了十几公里,才找到一块冰川,可我刚爬上去,冰川又裂了。
我们全家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安身的洞,可是没几天,冰川又变小了。
我很伤心,我必须告别我曾经的家园!
我们北极熊最爱吃的食物就是鱼,可是由于人类发展的需要,工厂总把污水排放到沟里,然后排到河里,又流到海里。水被污染了,鱼也就少了。现在我们已经很难找到鱼了。
以前,我们是不吃死的东西的,但是,现在为了填饱肚子,我们也只好吃死的东西了。
如果人类不破坏自然环境,我也不会变得如此忧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