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5:32
2053年,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一代比一代强,但是人类没有想到他们的环境正在……而且人类还在大肆捕杀我们。
我是一只小鸟,我生活在一片茂密、勃勃生机的森林中。我们鸟儿家族和别的动物天天快乐地玩耍,我们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不禁赞叹起来,可是好景不长。
一天,森林里来了一群盗猎者和一群砍伐者。我们惊慌失措,盗猎者随意放枪,子弹嗖嗖地从耳边飞过,砍伐者放肆地砍伐树木,使我们无家可归。我们既愤怒又伤心。就在这时,一颗无情的子弹向我飞来,我想:完了。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但是,我的爸爸迅速向我飞来,啪,随之一滴滴血从爸爸身体里流出,我放声哭出来,边哭边说:“不要啊!不!爸爸你等着,我一定会为您报仇!”因为有许多亲人和动物为了救朋友和别人,命丧九泉,等到我们暂时逃离了危险,只剩下五只小鸟了。别的动物也没能够逃出来,我们都唉声叹气,原来如此美丽而幸福的家园却变成了一座废墟,我们只能继续逃跑,我的许多同伴因口渴和身上的伤口而失去生命,只有我还在坚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