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2:38
我叫墙壁,身上的颜色本来是橘红的,可好看了平日里好些同学老想伸手摸摸我呢!但就在这几天,我的身上就被踢出了好多黑脚印,使我得橘红色外衣加上了黑色,样子极为难看,并且还把我踢得好疼呢!
这几天,同学们都买有毽子,欢快地操场上踢着。我也好高兴,看看这个同学,瞅瞅那个同学,瞧,他们踢得多么高兴。就在这时,一个女同学随着她毽子走到了我的跟前,这时毽子撞到了我的身上,掉落到了地上,那位同学没有踢到,她生气了,便狠狠地踢了我几脚,于是我身上便留下了几个黑脚印,我好伤心,因为那几个黑脚印擦不掉了。
到了晚上,同学们早已离开了教室,教室门已经锁了,但几个男生又回来了,望了望窗户,他们对视一笑,嘴里还说:“幸亏、幸亏,窗户没有关,要不然明天咱们可要倒霉。”他们一个个跃上窗台,踩着我,爬进了教室,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出来了,他们下不去,脚又顺着我滑到了地上,最后他们说说笑笑地离开了,我身上又出现了一串串的脚印,我很气愤,但又能怎么样呢?我只是一个不能动的墙壁,为人们遮风挡雨,还要供他们撒气。
哎,我虽然只是一面墙,但我的作用也是很大的。下雨了,是谁为你们遮避,大雨的淋湿;刮风了,又是谁给你们挡住风沙的侵袭;天气热了,又是谁为你们遮住烈日的炙烤。是我,是我,都是我呀!我为你们付出多少,我只求分享你们的快乐,而不是成为你们用来撒气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