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23:12
我是数字4,我觉得我是数字家族中最惨的一个,兄弟姐妹们总是对我指指点点,像8老大这种顶层人物根本是对我不理不睬。连亲家骨肉都对我如此,人类就更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总是对我避而远之。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自古以来,命运对我来说一直不公平,不明不白的蒙受冤屈,简直比岳飞、窦娥还冤!出门之前,古人喜欢抽数字,抽到了4,就马上认定为凶兆;抽到6或8,便铁定为好兆头。类似的测验简直数也数不清,我总逃脱不了被弃,唉,古人的迷信害死我了。
到了21世纪——这个崇尚科学的时代,本以为科学和创新会给我一个改头换面、咸鱼翻身的机会,可万万没想到,我的烦恼并未消失,冤屈并未洗清的情况下,一座座大山又接踵而至地压在我身上,使我喘不过气来。
到人类的电梯里,只见一边的按钮整齐地排列着我们家族,顺着往上看,1、2、3……瞬间我的目光呆滞了!原本应该我的位置上居然冒出了3a,什么?太坑人了吧!这时,只见身边一个女业主说:“自从物业把4换成了3a后,这电梯就没修过,感觉安全多了,舒服多了。”作死啊,太变态了,真是欺人太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