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玲玲姐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0:05
我的邻居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玲玲,比我大,我叫她姐姐,很贪吃。
有一次,妈妈在玲玲姐姐家打麻将。我蹦蹦跳跳地准备去找妈妈。索性在家里带了两个桃子,一个是准备给妈妈的,一个当然留给自己啦!
不一会儿,我就到了玲玲姐姐家里,她笑着望了我一眼。目光紧紧地盯着我手中的桃子,樱红小嘴儿略略动了几下。我顺手正准备给妈妈一个桃子,突然间,她走过来找我要桃子,我怎么能给呢?我可没有多带。她没有要走桃子,就撅着嘴巴上楼去了。
玲玲姐姐还爱吃糖果,很能吃。那天中午,窗外飘着小雨。我家里有很多小客人,我也就从柜子里拿出好多糖果。大家你一块,我一个,还真热闹!吃着,吃着,不大一会儿,就吃完了。玲玲姐姐发言了:“娟娟妹妹,你柜子里不是还有吗?快拿出来呀!”看着她那副焦急而贪婪的样子,我想哭,又想笑。“没有了!”我说。她有些不信呢!
玲玲姐姐真贪吃。不过呀!我想,她一定能把贪吃这个坏毛病儿改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