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玲玲-植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玲玲是一株胆小内向的梅花,她生来就被其他花朵嘲笑,笑她只能在寒冷的冬天开花。
春天来了,许多花儿都开放了。在这百花齐放的时候,玲玲只能蜷缩着身在墙角。突然,玲玲听见桃花说:“快看呐!这不是丑玲玲吗?她怎么在这儿?哈哈,看来她是不能参加春天的大派对啦!”玲玲并没有在意桃花们所说的话,而是静静地等待着她的时间。
炎热的夏天到了,荷花小姐们穿着绿色的小裙子,在池塘里翩翩起舞。她们看见了玲玲,嘲讽道:“唉,真是可惜啦!你真是侮辱了这美丽的夏天啊!”玲玲听了,也没有理她们。
又过了不久,凉爽的秋天来了。玲玲在墙角静静地看着蓝天。“哗哗……”红红的枫叶从树上落了下来。一片枫叶看到玲玲,却故意说:“怎么没看见小乞丐玲玲啊?她这个小可怜去哪了?哎,算了,还是去落叶广场走走吧……”玲玲依旧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
终于,冬天到了,属于玲玲的季节来临了。桃花早就凋谢了,只留下斑驳的身影;荷花也没有了踪影,只有残枝兀立;枫叶也化成了泥土,只剩一树枯枝……
梅花玲玲兴奋地穿上了小白裙,和小伙伴们一起赏雪,和北风一起共舞,她们享受着冬天的美好时光。她们带着芳香的笑声在冬天飞扬,飞到了花园里,飞到了小村庄,飞到了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