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长大了_话题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21
上课时,老师说:“你们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在家里应该帮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做妈妈的好帮手!”玲玲把老师的话牢牢地记在了心里。
放学了,玲玲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一回到家,正在忙着做饭的妈妈,一边做饭一边说:“玲玲,你帮妈妈拿酱油来。”“好!”玲玲连忙走进厨房,找到酱油递给了妈妈。妈妈一边接过酱油一边夸奖道:“玲玲,你真是妈妈的好帮手!”玲玲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丝丝的。
不一会儿,爸爸正提着一大袋的垃圾出门,垃圾又多又重。玲玲看见了连忙跑过去说:“爸爸,我来帮您提一边吧。”爸爸笑眯眯地夸她:“咱们家的玲玲变乖巧了!”
玲玲又看见爷爷在看报纸,爷爷忘了戴眼镜,看得模模糊糊的。玲玲连忙找来了眼镜,并把眼镜轻轻地戴在爷爷的眼上。爷爷乐呵呵地说:“我的玲玲真是个细心的孩子!”玲玲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吃饭了,奶奶正要勺饭,玲玲马上接过碗,帮奶奶了勺一碗饭,奶奶说:“玲玲长大了。”玲玲听了心里乐开了花。
“以后,我要帮家人做更多的事!”玲玲在心里默默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