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花花和玲玲-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5
星期天中午,孔雀花花在河边散步,不小心迷路了。他看见了一朵孤单的玫瑰花。“小姐,”他很没有礼貌地问玫瑰花小姐,“你知道出口在哪里吗?”
玫瑰花小姐回答:“下午好,我当然知道了,出口就在那。"孔雀花花飞快地往出口跑去,连一声谢谢都不说。
一天下午,另一只孔雀玲玲也在河边散步,不小心也迷路了。她看见那朵孤单的玫瑰花,心里想:也许玫瑰花小姐知道出口在哪吧!于是玲玲轻轻地走到玫瑰花小姐旁边,有礼貌地问:“下午好,玫瑰花小姐,请问你知道出口在哪吗?”玫瑰花小姐有礼貌地回答:“下午好,我当然知道出口在哪呀,就在那儿。"玲玲感激地说:“谢谢。”玫瑰花小姐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于是,孔雀玲玲马上往出口跑去,跑到半路,她往小河边的方向跑去。她跑到玫瑰花小姐旁气喘吁吁地说:“我回来了。"玫瑰花小姐十分奇怪:“你怎么又回来了?"孔雀玲玲说:“我看你太孤单了,所以,我想带你回我家,可以吗?”玫瑰花小姐回答:“当然可以。"于是,孔雀玲玲带着玫瑰花小姐高高兴兴地往出口跑去。
孔雀玲玲每天都给玫瑰花浇水,还给她讲故事呢!玫瑰花小姐天天都露上最美的笑容给玲玲看。不久,她们成了一对好朋友。孔雀玲玲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了。而孔雀花花呢,身边的朋友一个也不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