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落下-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0:35
早上,一股股风吹过,吹在我的脸上忽冷忽热的,我早早就起来,静静地坐在院子里,一切景物都和往常一样。可我看见了一棵树,我从来没有注意的树,那是一棵杏树。
我飞快地跑过去,站在大树下,我发现这棵杏树的颜色比平常看到的都要黄,像一棵挂满黄金树叶的树。又是一阵风,忽冷忽热的风。风把银杏树吹得唦唦作响,那声音真好听,像一首优美的歌。正因为这动人的颜色和这优美的声音,让我想去闻一闻,我慢慢地走向前去,闻了闻杏树的香味,这里面有一种淡淡的茶味,让人闻了还想闻,有一种让人念念不忘的感觉。我又摸了摸它的叶子,仅仅是一把扇子,摸上去可不像一把扇子。上面有一些条纹,不光滑,可也不粗糙。
又有一阵风吹过,树叶被冷到了,一下子树叶落了下来。有的在空中飞舞,有的像喝多酒般摇摇晃晃,还有的翻了几个筋斗。
也许,落下的树叶中会有一些是伤心的,可我觉得它们该开心,因为到了明年春天可以长出更多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