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的银杏叶_抒情散文800字
九月初的秋风,凉飕飕地划过她的窗前,告别了那个枯燥无聊的夏季,迎来落最憧憬的秋。漫天的红晕,漂浮在半空的枫叶,好似点燃一把干枯的柴火,照着铺满彤红似火的银杏叶,镀上一层黄金的大地,瞬间就显示出秋天的富丽堂皇。
很多人都喜欢秋天,喜欢她橘黄的颜色,丰收的果实,凉爽的天气,然而同样对秋充满爱意的落雨晨,唯独钟情于她的婉约、华贵、唯美。最爱枫红黄叶天,因为那样静寂的季节总能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带来令人心驰神往的美丽心情。那才是秋的魅力。落雨晨总是伏在窗前,欣赏着落下的“小蝴蝶”在展示自己的舞姿,倾听着银杏叶的沙沙私语,那种意境是那么地幽美,那么地心动,就像置身在童话般的金色世界,别有一番风味。就在雨晨所住的地方,房子后面是一片空阔的草地,那里种满了银杏树,为的就是能在秋天来临时将大地铺上凋零的银杏叶,构成一幅秋意正浓美丽的油画。然后惬意地躺在柔软的叶子和堂黄的小草上,那才是最最享受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