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亲爱的老师,既如同我们的父母,又是我们的朋友。
病了,累了,一句温情的问候,让我们热泪盈眶;节日中我们真诚的祝福萦绕着老师美丽的笑脸。课上,同学们踊跃配合老师;课下,师生共同研究,一起探索知识世界的奥秘。迷惘时,老师的指点,让我们豁然开朗;失意时,他们会心的微笑,鼓励的话语,让我们拥有了更多敢于改变自己不佳状态的勇气和安排掌握自己生活的能力,使我们深刻认识自己,作出明断。
师生合作的另一个亮点,是班会与团活课。
班会上,王文霞老师精心安排一个个主题:“228,我们腾飞的家园”、“面对苍天,许下诺言”……这里已成为师生交流,同学挥洒激情的舞台。仍难忘记那次团活课,应邀而来的各科老师,坐在同学们中间,谈起他们的学生时代,与我们一起重温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
这就是充满着竞争与压力,洋溢着温馨与情谊,燃烧着青春激情的228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