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浓浓_我的父亲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57
父爱同母爱一样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的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题记
读着朱自清的散文《背影》,沐浴在浓浓的父爱中,望着那个严厉而不失慈善的人,使我不由得想到了我的父亲。
记忆的长河中,每逢在寒冷的通天,寒风刺骨,我紧紧的包裹着单薄的衣衫,顶着凛冽的寒风艰难的行走时,总是在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王冲,上车!”我知道,一定是爸爸,我迅速跑进他的车,车里很温暖,很舒适,我呼着冷气。“你看看你,传这么少怎么行呢?”爸爸一边絮叨着,一边递给我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味道是那么香浓,顿时温暖了我的心。仿佛那浓浓的父爱也流入我的心间。
父亲是个少言的人。平日在家中很少说话,总是那新的听我回报一天的学习情况。当我一朋友发生矛盾是,爸爸告诉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要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台朋友,包容朋友的过错。”当我去的好成绩在他面前炫耀时,他告诉我: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父亲的态度总是温和而平静,简单而朴实。我了解父亲:他爱我,爱妈妈,更爱这个家,只是一向沉默寡言的它表达方式不同而已。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8
4G。5G技术变迁快速,高铁技术从一无所有到普惠万家,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不断适应新时代产生旧事物变迁。但我们仍要存有心中温情,不随世俗变化而变。
科技发展的变化,需要纯醇之心的守护,才能守住乡里邻里的亲切直爽;需要文化初心的燃烧,才能使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需要淬淬爱国之心的坚持,中国特色才得发扬光大。坚守初心,保留真情,我们亦可从容观变迁。我思故我在。如今资本为大,人们生活在一个躁浮的社会。有些人说你且看我去深山老林里隐居自得,过上陶潜的生活,一回头还是得到名利场里摸爬滚打;不妨看看李健,从“水木年华”组合里单飞后,他有过失意,有过成功,但他始终保持着“边缘人”的姿态,静心做音乐,淡泊看名利。成为一名“音乐诗人”,他的歌里我看到了一种安静,纯真的生活态度,这正是我们当今所需要的,即使不能完全退出名利场,也能“在这名利的车轮下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