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万圣节派对_万圣节活动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粉。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抢糖。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到了,孩子们可高兴了,他们又能跑到别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们,一个个带着南瓜帽,穿着幽灵服,还真有些可怕,不过你听听他们的声音,一个个的声音可爱极了。
“我们快去要糖果吧!”排头的小幽灵等不及了。“冲啊!”这些小鬼们终于出发了,他们分头到别人家去要糖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