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派对_童话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01
热闹的森林里,一年一度的森林派对马上就要开始了。在那个日子里,所有的动物都要参加森林派对,并且强大的不能欺负弱小的,吃肉的不能杀死吃草的。在森林派对的前一天,所有的食草动物都过得提心吊胆,生怕自己被食肉动物当去做明天的早餐。不过他们只要熬过了这一天,明天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在这一天里,几乎所有的弱小动物都躲了起来。小兔躲进了自己的洞穴,松鼠也缩头缩脑地躲进了自己的树洞里。尽管野猪平常是老虎也要让它三分,但是这时他也不得不躲在丛林深处,也不像平常那么趾高气扬了。在这一天里,除了大象,其他所有的食草我都躲了起来。
这群饿狼在丛林里走来走去,就是找不到食物,他们想:如果今天还找不到食物的话,明天就要饿死了!狼群首领很是郁闷,他心想:哪怕现在有一只小老鼠也好啊!
这时,一只毛色油光水滑的豺从他们经过。那豺显然是吃饱喝足,晃着尾巴,胀着肚子。那群首领感到这是挑衅。狼和豺自古以来就是天敌,竞争对手。狼每天都想让豺死无葬身之地,豺也想让狼全部自伤残杀,全部死光。狼本来比豺更厉害,豺却开始笑话他们起来了。狼首领低吼一声,示意豺赶紧走开。哪知那豺早已知道这群狼没力气了,向狼首领方向丢口水。这明明就是挑衅嘛,群狼一哄而上,那豺朝他们扭了扭屁股,赶紧溜了。狼们总是追不到他,毕竟他们太饿了。哎!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