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派对_快乐的西方文化节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9:54
十月三十一日,是西方鬼节万圣节的前夕,在这一天里,人们会打扮成鬼,提着杰克灯,挨家挨户讨糖。如果有家人不愿意给糖,那么,第二天,你就会发现,自家门上被涂上五彩缤纷的油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感受鬼节的神秘与诡异,在十月三十一这天,学校举行了隆重的万圣节派对。
中午一时,踏着音乐声,外教来到了教室为同学们化妆,瞧,外教的装束多怪异,他打扮成了一位加勒比海盗,再看看同学们,头戴巫师帽,身穿黑披风,脸上画上了蜘蛛、蛇等许多恐怖的东西。鬼节的气氛可真浓郁啊。随着广播里响起了“万圣节开始啦”,同学们飞快的奔出教室,寻找讨糖的目标,而我则走到一楼,准备卖糖赚钱。这时,在走廊上出现的一条队伍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想一探究竟,快要轮到我了,仔细一看,呀!是鬼屋,我壮着胆子,走了进去,里面阴森森的,还不时有鬼冒出来,还有许多阴森恐怖的地下通道。非常可怕,还时不时发出一阵阵让人胆战心惊的枪声。我来不及欣赏这些东西,赶快跑出鬼屋,回到教室,这才稳定了情绪。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站立通道,走着走着就有一个鬼头从幕布后冒出来,把我吓得脸色苍白。在万圣节的派对中,最有趣的事是到鬼屋探险。
这天,我们还举行了义卖活动,我做起了小小售货员,销量不错,共约得了八十块善款。爱心义卖结束了,同学们拿着赚到的钱和满满一袋子糖回到了班级,他们谈笑风生,说着自己在万圣节经历的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