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派对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2:16
在音乐这个大家族里有许多成员,有:钢琴小姐、小提琴先生、长笛女士、大提琴先生、古筝妹妹、吉他哥哥、电子琴姐姐、架子鼓爷爷。
有一天,吉他哥哥找到架子鼓爷爷,他想办一个音乐派对。它想整个家簇都来上台演出、捧场。架子鼓爷爷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因为他也想上台演出。
音乐派对开始了,只见架子鼓爷爷大吼一声:“咚!”钢琴小姐哼起了小曲:“哆、唻、咪、发、嗦、啦、希、哆!”小提琴先生与大提琴先生同时舞动起了自己的四肢:“唔~~”古筝妹妹也毫不示弱的舞动自己的身躯:“唻~唻~”。终于音乐派对到了高潮,吉他哥哥与电子琴姐姐跳上舞台尽情地放声歌唱。
此时的吉他哥哥心情十分激动,因为他梦寐以求的音乐派对开办成功了!
转眼间音乐派对已接近尾声,长笛女士用自己那不同凡响的笛音收了音乐派对的结束音。
台下的观众都给予了这个了不起的音乐派对热烈的掌声。
“这个音乐派对完成了这个音乐家族成员多少人的梦想。”架子鼓爷爷不禁感叹道,“这个真是一个了不起的音乐派对啊!”
音乐派对结束了,所有上台演出的音乐家族成员都成了家户知晓的明星。他们都说:“我们今天的成就都是拜这个音乐派对所赐,要不是它,我们还真不知道我们还有这个唱歌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