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一场闹剧正在厨房里悄悄的拉开序幕……
“主人最喜欢我了,每天都会和我跳舞呢!”锅子正欢天喜地的大声叫着。
“哼!你少在那里趾高气昂了,主人明明最喜欢我,每天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盘子也不甘示弱的说。
“你们哪!对主人来说半点用处也没有,主人最疼爱我,每天都会给我吃很多美味的食物。”冰箱露出胜利的表情,摸着大肚子,骄傲的说着。
“你就是因为主人胡乱给你吃东西,肚子才会那么大啦!”锅子一脸不屑的反驳回去……。
厨房里的厨具和电器们越吵越大声,整间厨房闹哄哄的,最后刀大哥终于忍不住了,“你们在那边大吵大闹,到时候被主人发现,我一定跟你们”一刀两断”!”刀大哥一吼,大家顿时鸦雀无声,没有人敢说话。
“大家都同心协力的帮助主人,主人对我们都很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刀大哥沉稳的说出了这一段话,大家都佩服不已,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
“是呀!刀大哥说的没错,既然大家都是一伙的,为了庆祝我们的复合,就办个派对,放松一下吧!”
电锅开心的说道,就这样,一场开开心心的派对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