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派对-记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1:44
早上,电话演奏出了乐曲“叮铃铃,叮铃铃!”我英语班的一个好朋友打来电话,邀请我去参加一个蛋糕派对,让我们带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一个小蛋糕,一起去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蛋糕。
去参加蛋糕派对,选蛋糕又给我出了个巨大的难题。我愁眉苦脸得想着,我到底该带一个怎样的蛋糕去呢?“冰激凌的还是奶油的?”“两寸?还是几寸?”我踌躇不定,便去征求大家的意见,只见大家都纷纷选择三寸冰激凌蛋糕,答案水落石出,我拿着钱蹦蹦跳跳地跑去蛋糕店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冰激凌蛋糕。
下午,我领到了蛋糕,心中一刻不停地问自己同一个问题,“大家会喜欢我的蛋糕吗?”到了同学家,我鼓起勇气按响了门铃,走进她家,我看见客厅的桌子上,放着许多蛋糕,我将蛋糕小心翼翼地放在一边,便走进去和她们一起玩。
七点了,我们开始了派对,大家将自己的蛋糕拿出来,“哇塞!”各式各样的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 、草莓蛋糕,应有尽有,五颜六色的,真艳丽。接着,我们就开始试吃了。
我们,分好蛋糕,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吃,我也跟着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着吃着嘴巴旁就留下了污渍,变成了一只只小花猫,看这大家这个样子,我心中那块巨大的石头变小了。吃遍了所有的蛋糕,大家都赞不绝口,吃了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