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视为话题的作文:平视自己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19:12
我们习惯于在幸福的角落里,俯瞰别人的幸福。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不必仰视,也无须俯视;平视现实,平视他人,平视自己,也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平视自己,保持一颗乐观的心。
1890年9月9日,哈兰·山德士出生于美国印第安那州亨利维尔附近的一个小农庄。他的家境并不富裕,但还过得去。然而就在他6岁那年,父亲突然与世长辞,留下了母亲和3个孩子艰难地生活,作为家里的长兄,他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但就在12岁那年,母亲再嫁,因为遭继父的排挤,14岁,他辍学离校,来到了格林伍德的一家农场做工,即使生活的很窘困,但他仍然保持着一颗乐观的心,此后他做换过无数种工作,却一直碰壁,生活把他推入了低谷,但他仍旧相信自己,正确平视自己,因为只要他平视幸福,总有一天幸福之神会降临到自己头上。18岁时,他娶了个妻子,到几个月,妻子就变卖了他所有的财产,而逃回娘家去了。生活似乎在和他开玩笑,一次又一次把他打落,35岁时,当他开车路过一座大桥时,大桥钢绳断裂,他连人带车坠入河中,身受重伤……但他仍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这样苦难的人生,我们也许会惊叹83岁后,他开办的了一家炸鸡店,此后生意开始好转,直到88岁,他创办的肯德基风靡全球,他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正因他平视自己,始终保持着一颗乐观的心。
平视自己,反思中领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