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前面是寂寞_日记500字
时尚了一个夏天的树叶被秋风剪落在地。我用惋惜的眼神打量着落叶,蓦然发现它有一种特别的美。落叶好像变成了顽皮的孩子,她在树上玩累了想家了,于是在归途中自由奔放,展现出天真活泼的形态。她的遗传基因赋予了她喜欢跳舞的爱好,所以,她在半空中借着风势变化着各种舞姿,当飘落的叶尖着地时就像芭蕾舞的独步,有时一阵风吹来,落叶竟在原地旋转,真是太美妙了。接着又有一些落叶落了下来,变成了伴舞的“演员”。
我也曾想过自己像那落叶成为最美的演员,为萧瑟的秋天演绎着最美的舞曲……可是,真正到了那一刻,我也纠结着是否要放弃,因为我真的不想不想离开……
大考的前一晚,很早就睡了。却难以入眠,泪水没有滴滴答答地流淌,而是选择另一只方式,一种代表寂寞,代表不舍,代表安静,代表沉默的静,开始无声的静谧。“真的!”当时我的脑袋里想着,“如果时间就此禁止;我的睡梦永远沉睡下去;醒来一看是场梦,而我还是那个懵懂的我,就好了……”
知道吗?我好曾想念当初的你们,微笑,自信,天真&童真……是我们最好的回忆,而这回忆,就是幸福!
白痴定律:永远不要和白痴争辩。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前面的海,后面的路
更新时间:2024-04-30 11:23
时光在流逝,内心很纠结。暑假过去了一大半,我也该回家了!走吧别回头!不是此处不留爷,是爷真的有事。
来了这么久我开始明白打工的辛劳,我想我该长大了,高中我要好好读!虽然记不住东西,但是我也得尽人事听天命,希望大家多多提醒,多多鼓励.
海不是风平浪静的池塘,也不是叮咚流水的溪河,海是有着奔流不止的热血,有着跳动不停的脉搏。鼓起勇气做一回航海家。平海而起的曦阳,平海而落昔阳,高空翱翔的海鸥,充满神奇的海岛····一路风景你也会得到满足!时间境迁事隔多年别一番风味牵绕心神!
爱拼才会赢?我说dei拼才会赢。路上的小点困难何须心烦,熟语曰:不见风雨,焉见彩虹?何况这是两道,见过吗/清风细雨下打着雨伞的人一辈子也看不见,因为他不配!
我说过“分开是为了更好地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