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1:13
时尚了一个夏天的树叶被秋风剪落在地。我用惋惜的眼神打量着落叶,蓦然发现它有一种特别的美。落叶好像变成了顽皮的孩子,她在树上玩累了想家了,于是在归途中自由奔放,展现出天真活泼的形态。她的遗传基因赋予了她喜欢跳舞的爱好,所以,她在半空中借着风势变化着各种舞姿,当飘落的叶尖着地时就像芭蕾舞的独步,有时一阵风吹来,落叶竟在原地旋转,真是太美妙了。接着又有一些落叶落了下来,变成了伴舞的“演员”。
我也曾想过自己像那落叶成为最美的演员,为萧瑟的秋天演绎着最美的舞曲……可是,真正到了那一刻,我也纠结着是否要放弃,因为我真的不想不想离开……
知道吗?我好曾想念当初的你们,微笑,自信,天真&童真……是我们最好的回忆,而这回忆,就是幸福!
白痴定律:永远不要和白痴争辩。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