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7
说实话这上学呀,一进学校,要先测一下体温,您这一个疫情虽然结束了,但还是要预防一下的,这件事是要从走去学校开始。
下午时分,我和吉宇,1:20从家出发去学校,1:30到校外的下坡地点,抬头一看,啊!这么长的队伍,感觉像要去看爱豆表演一样,挤去买票似的,我俩赶紧排上去,免得后面来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没有地方排了。这样漫长的等待,让我俩,异口同声的唱了一首忧伤的英文歌,这时我问吉宇一句:“你看我们是不是还在原地一动不动呀?”她抬起头看了看前面,又看了看后面一口气说:“是呀,不,但还没有动,后面还加长了许多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真的是拍到了寒山寺下面的那一个平地上呢,好长一条队伍呀,像是一条巨龙啊,要不是分成了三列,都不知道还要排到哪里去呢?可是说实话,这么长的队伍,真的是移动太慢了蜗牛在爬行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