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有句话叫:好看的都有,好吃的全包。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这样的水乡古镇吧!
在这里,一出门就有水——一望无际的水。如果你任性要开车,那就只能开“水车”了!如果你住在这儿,那可太好了!早上你可以划船出来散散心,闻闻早上的新鲜空气。因为有许多水分的缘故,植物长得出奇得多,让人赏心悦目。
水乡的美食足以满足你所有欲望,有光闻味道都让你流满嘴口水的麻辣烤肉,还有香喷喷的煎饺和美味可口、入口即化的冰激凌与酸甜苦辣咸各种美食,只要你来了,那你的嘴就停不下来!
最值得一提的是,桥对面那颗百年大榕树,那树高大挺拔,枝繁叶茂。如果是夏季的话,树下乘凉的人肯定多不胜数,可热闹了!
这就是水乡古镇,你们是不是跃跃欲试想去看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