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二年级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8
骄阳似火的七月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仿佛要把大地烤焦,妈妈决定今天带我去九华后海游泳。
我开心的蹦上车,不一会儿,就到了九华后海,可谓是“七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本来艳阳高照的晴空,突然一阵狂风吹来,霎时间飞沙走石,抬头望向天空,已经漆黑一片,我隐隐约约看见天上黑云翻转,不好!是龙卷风!我们迅速回到车内,准备回家……
车窗外的雨点被风吹得东摇西晃,好像是在空中飘舞的蚕丝,又像是风中的柳絮,只听阵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雨点如鞭子般齐刷刷地打在车上……天空中树叶和树枝漫天飞舞,仿佛在参加一场舞会……地上,雨点像小丑一样左蹦右跳,像浪潮一样前扑后续……
回到家时,雨停风静,天空中出现了一座五颜六色的彩虹桥……
大自然天生就是个艺术家,所以世界上才有那么多奇观异景,回想今天,可真是虚惊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