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1:19
亲爱的爸爸: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爸爸,你听说过吗?传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呢,当我看到了不禁哈哈大笑,我想假如我们前世在一起,那么必定是幸福甜蜜的,平平淡淡的走完了生,携手到老。最终拉着手一起走向了奈何桥喝下了孟婆汤,结束了前世来到了今生。今生我做了您的女儿,您百倍呵护的女儿。
我不得不说,岁月不饶人,从我会叫你爸爸起,到现在已经有了十几个春秋。10多年来,我数不清你为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眼见你渐渐消瘦影,我心酸不已。
曾记得,当同龄的孩子都学起来作文、奥数,我却坚持要学习舞蹈,您起初并不支持我,也许怕我落下功课,也许怕我太辛苦,可无论是什么原因,您最终也同意了我的选择,我淡然一笑,心中涌起一阵暖流,我问您:“怎么?不怕我落下学习吗?”您自信而骄傲的昂起头说:“怎么会不担心,到只要你快乐就好,至于别的顺其自然吧,我相信你。”看着您的笑脸和肯定的话语,我想,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谢谢您,爸爸,让我在快乐中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