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中秋的情书-关于中秋节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秋天穿着金色的晚礼服和金色的高跟靴来了,天空被染上了蓝色的颜料,显得格外明亮。大雁扑着翅膀的声音从空中清晰地传来,它们排成军队,整齐地等待天空的检阅。果园里果子荡在枝头打盹儿。当然,在这个季节里也有着一个重要节日——中秋节。
那天,妈妈下班回来,手上拎了个月饼盒。我迫不及待地想打开尝一尝,可妈妈却说:“不行,要吃完饭才能吃。”于是,在吃饭时,我的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月饼盒,视线没离开过它。其实我并不喜欢吃月饼,可到了中秋节,就条件反射地想吃月饼。终于,漫长的吃饭时间过去了,说“漫长”其实只用了20分钟,可这20分钟过得就如同20年一样漫长。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哇!月饼被一个像以前宫廷中送饭的篮子裹着,把盖子一打开,里面有3包月饼,一包比一包小,就像套娃一样,而我看中的却是最大的一个。那一层层套着的,也是中秋节日所传递的惊喜。因为它是正方形的,而且大小也是我从未见过的。我毫不客气地挑中了它,并给爸妈也选了两个。
“吃月饼啦!”我高兴地喊道。爸爸拿了张小桌子和三把小椅子。我们一家人吃着月饼赏着月亮,我一边吃一边想:“月兔和嫦娥现在在干嘛呢?”我明知道这是个神话故事,可却忍不住去想。不知道今年的月宫嫦娥有没有和后羿团聚呢?月宫上的那只玉兔今年又品尝到了哪些美味佳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