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_关于情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1:57
在懵懂的年纪,喜欢上一个人是那么的容易。
升入高中后,这里的一切是那么陌生,对于我这个独自在外求学的人来说,孤独或许是我最大的写照。
进入了新的班级,有了新的同学,新的同桌,但一成不变的还是我那颗躁动的心,我总想通过我的努力改变我的家庭,所以当别人玩的时候我在学习,我总是利用一切的时间来尽可能的提高我的成绩,但这一点却有一个弊端,那就是我害怕失败。
高二的期末考试,我败的一塌涂地,做什么事情都显得萎靡不振,但是她出现了,她叫盈盈,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当然她也是班里的佼佼者,看到我这个样子,她总会跑过来安慰我,讲一个小笑话,直到我哈哈大笑,慢慢的我从阴影里面走出来,我却发现我喜欢上了她。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把自己思考了几天才写好的情书塞到她的书包里,但却犹如石沉大海,她还是像往常一样,直到高考结束,那封情书才再次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当然情书的结尾出现了三个娟秀的小字: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