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情书_致自己的信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欣喜,也不要惊讶。
这是一封简单的小情书,你要认真的看完它,然后铭记于心。
你知道吗,一个人可以受伤可以绝望,但是绝不能对生活失去信心,不管过去有过多少次疼痛,你要知道,那已经成为过去,所以,你要活在现在活在未来,相信爱,相信温暖以及其他。
从现在起,要好好爱自己。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美好乐观且积极向上,要让心里住满阳光。
做一个骄傲的女子,不人云亦云,你只做自己,世界上唯一的你。
做一个爱笑的女子,不悲伤不绝望,你要知道,不一定开心才要微笑。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信任包容,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做一个坚韧的女子,勇敢无畏,你步伐坚定且面带微笑,去迎接以后那些未知的坎坷。
做一个知足的女子,不羡慕不嫉妒,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做一个精致的女子,有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慵不懒,让健康和美丽渗透在每一个生活细节中。做一个聪明的女子,与人交往,与人共事,不能笨,也不能太心计,恰到好处才是真正的聪明。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淡然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亲爱的,不要以为世界上最好的是得不到的和已经失去的,你知道吗,现在拥有的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