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山公园-描写公园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14
我的家乡池州虽然没有大城市那样繁华,但是齐山公园的风景,却美得让人陶醉。
春天,花草树木将齐山公园打扮得楚楚动人,格外美丽。走进公园靠右手旁,便是齐山动物园了。齐山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比如:威武的狮子、灵活的猴子和笨拙的狗熊。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白狐,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发,身姿灵活,惹人喜爱。
走出动物园后,沿着一条青石阶往山顶上走,就可以看到岳飞广场了。广场上有岳飞和他的战马雕像,神采奕奕,大将风范。再往山顶上走,便来到了翠微亭,站在翠微亭上,能看到大半个池州城呢!亭上还刻有岳飞写过的一首诗呢。
在翠微亭向东约八十米处,便来到了小九华峰。这里有很多假山和石头,形状各异,是齐山石绝之一。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拍照留影呢。
齐山公园景色宜人,是家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