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山动物园-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7:40
今天,流浪许久的太阳终于绽开笑颜。大家都拥上街头公园,想好好感受一下阳光下的灿烂与幸福!妈妈也带着我和弟弟到动物园去玩,我们开心地手舞足蹈!
到了动物园,买好票,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奔进了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猴子,聪明伶利的猴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游客们投喂的香蕉。有的吃饱了在荡秋千,有的竟然还朝游客伸手要零食呢,也有几只懒洋洋地睡大觉呢。太可爱了!看完猴子我又奔到美丽的孔雀面前。我赶紧把手上的小馒头丢到它面前给它吃,希望它能开屏,我可一次也没见过孔雀开屏呢!尽管我手上的一袋小馒头都给它们吃完了,它们也没开屏,真的有点小遗憾!
动物园的动物可多了,有金黄金黄的大蟒蛇,有成双成对的鸳鸯在水中嬉戏,有黑白相间的斑马、有四肢健壮的伊犁马、还有威风凛凛的狮子和老虎……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呆萌可爱的荷兰猪。荷兰猪体型比较小,大约有一分米那么长。荷兰猪长得根本不像猪,倒像小老鼠。它的毛发有不同的颜色,有的黑白相间;有的橙色加黑白相间;有的只有橙色加白色。一双乌溜溜的黑眼珠像两颗黑葡萄,粉嫩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很会吃的小嘴。我拿些菜叶喂它,看着它那小小的三瓣嘴一张一合地吃着叶子,真是可爱极了。我太喜欢呆萌可爱的荷兰猪了。
时间飞快,太阳一会儿就要落山了,我们该回家了,下次我还要到动物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