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8:09
我们期盼的五一假期终于到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池州齐山游玩。
到了门口,我忽然发现了个神奇的屋子。定睛一看,是汉服照相馆,我的心里顿时小鹿乱撞,心动不已。
进入汉服照相馆,我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汉服,心想:我穿上会是什么样的呢!我回过头告诉妈妈,我想拍照,可妈妈说:“这太浪费时间了。”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她还是同意了。接下来阿姨帮我化妆,她让我闭上眼睛,过了大约二十来分钟,我睁眼一看,哇!惊呆了,我真是个漂亮的小女孩。我和弟弟拍了很多张照片,我们拍完后就直接离开了。
下一站,我们准备去动物园。
进了动物园,第一眼便看到了一只驴,驴的身上有一个座位,那是让小朋友坐的。爸爸让弟弟试一试,可他就是不敢坐。我们只得向前走,我们又看到了大骆驼,还看到了大蟒蛇,那条蛇好长好长,看起来很凶猛。接着看到了猴子,小猴子抓着栏杆,我拿着食物给它,它眼疾手快地抓了就跑,这让我哭笑不得。最后是在湖里嬉戏、成双成对的鸳鸯,它们通体棕色,只有尾巴、头顶、肚皮上有一丝丝红色羽毛。这样反而让它们更漂亮。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原路返回。走出动物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