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的齐山-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1:52
金秋十月的一个周末,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美丽的齐山公园。
来到公园的正大门,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几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它们四季常青,像士兵一样寸步不离的守护着美丽的齐山公园。
走进公园里,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高高的苍松翠柏笔直笔直的直冲云霄,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红的、粉的,好看极了!柔和的小草在微风中一浪接一浪,就像一张软绵绵的地毯……每一处的美景,都像是被人工精雕细琢而成,又像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合成了一幅绝妙的动与静的画卷。
我们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就来到了岳飞广场。这里有一座雄伟的岳飞雕像,此刻我想到了他“冻死不拆屋,饿死不打掳”的抗倭精神,也被他精忠报国的精神给深深打动了。
接着,我们又向前走了大约100米,就来到冶春园,这曾是铁面无私的包拯治理池州的地方。
跟随着妈妈的脚步,我继续往前走,眼前是一级级高高的台阶。我高兴地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不一会我们就登上了齐山的主峰。站在高处,风云升至脚下,白雾包裹着你我,总会让人感慨那“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的美句,使人想高歌,想呐喊。
环视群山,云雾缭绕,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似“不尽长江滚滚来”。山风呼啸,隐隐约约的山脉连绵不断,一会儿是“横看成岭侧成峰”,一会儿是“远近高低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