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今天我和同学约着一起去齐山玩。
我们一个一个台阶地往上走,小路旁边枝繁叶茂,凉爽无比。一阵风吹来,树叶哗哗落下,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鸣叫,好像唱着一首优美动人的歌,虫子在草丛里欢呼,跳跃,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这时,我们看到了一朵花,那花开得是那么红,那么的鲜艳,使我们赞不绝口。这时,有一位同学想去摘,另一位同学赶忙把他拦了下来,指了指地上,我们一看原来是好几个竹刺,一尺多高,这要是踩上去,后果将不堪设想,我们都吓出了一身冷汗。特别是要去摘花的同学,到现在还在瑟瑟发抖。
经历这件事情过后,我们无时无刻不盯着地上,以免再遇到竹刺。我们爬上了齐山的最高处,那里可以俯看整个城市。往下看,人就如同一只只蚂蚁在活动,高楼大厦如同五颜六色的积木,汽车如同一个个小瓢虫在爬行。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临走时我还有些恋恋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