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和金桔树-状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2:15
我的校园里有很多不起眼的事物,但是你只要仔细观察,它们就会给你很多启发,我印像最深的是无私奉献三叶草姐姐和金桔树姑娘。
普普通通默默付出学以致用
三叶草平时没人在意,可我却在意普普通通的三叶草,其实三叶草姐姐一直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春天三叶草花苞含着笑,再微风吹过的时候展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给每一个伤心的小学生,重新绽放笑脸。给了蜜蜂小弟一个温暖香香的庇护所和采蜜所。虽然她知道等花期一过,自己也会凋谢,就是她的真诚和无私奉献,感动了上天而让她重新有了第二次的生命机会,夏天三叶草变的更加翠绿,这样拼命的变绿,是因为她想释放更多对人们有益的空气供我们呼吸,自己却吸收更多不好的气体,当人走近一看,那么翠绿的颜色,减少了许多夏天的燥热,那颜色好象一曲温和的歌曲,让人心情大开。秋天她枯萎了,不能在为我们做什么。我们也渐渐的不来看她。可她还是生命坚强,这样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金桔树虽然比三叶草更不起眼,但她也为学校默默的付出了许多。春天,花开了,香香的气味漫步在校园里,好像花仙子在我们的校园里漫游。夏天,金桔树叶那翠绿的叶子,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花仙子已不在了,但她流下了她的眼泪---果实,秋天果子成熟了,但金桔树还是无私伟大的把花仙子的眼泪给小朋吃,那味道甜甜的,刚吃近嘴里就闻到了花仙子的气味,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