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是片三叶草-植物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三叶草被认为只在伊甸园才有的植物,它象征着幸福,也寓意着给人们带来希望。三叶草的青葱让人们心旷神怡,给生命带来了勃勃生机,充沛的活力也会让未来更加光明美好。
从张骞出使西域到鉴真东渡、玄奘取经,从郑和下西洋到顾维钧出席巴黎和会,神圣的“使命”二字总是熠熠生辉。它是到达梦想彼岸的扁舟,是点燃青春的火种,是生生不息的希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使命也是一片三叶草,因为它的三片叶子,具有与生俱来的生命力,染绿了茫大地,也烛照着厚重的史册。
第一枚叶片叫传承。知名网红李子柒制作的视频在Youtube平台上的粉丝有750万,播放量高达30亿。她的视频以展示中国传统工艺为主,因其所呈现的内容和方式受到了众多外国友人的追捧,掀起了他们对诗意中国的无限向往。她在赞誉声中不断改进,渐渐形成了有自己风格的视频系列。她的行动带动了相当一部分中国人去挖掘中华之美,中华大地需要更多的“李子柒”去传承和促进文化的绵延。文化输出的重任在我们肩上,继承并发扬中华文明是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