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三叶草作文
更新时间:2024-04-30 21:50
找到四叶三叶草就可以找到幸福,但请你保密三叶草的白花在哪里开放……
——题记
关于四叶草,有一个很美的传说!以前有一对恋人,他们真的很相爱,一起住在一片很美的桃林里,但是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他们闹别扭了,彼此不肯让步,终于有一天,爱神看不下去了,他飘到他们住的那片桃林,悄悄撒了一个谎:告诉他们各方会有难,只有在桃林的最深处找到那片四叶草才可以挽救他们,他们听后装作十分无所谓,可是心里还是为对方担忧着,那晚下雨了,是暴雨,可是他们仍偷偷为对方到桃林最深处寻找四叶草,当他们知道对方都很在乎自己,都好感动,决定让四叶草见证他们的爱情,爱神笑了……这是爱神开的一个玩笑,因为她并不想让幸福来得过于容易,只有彼此在乎,彼此珍惜的人才配拥有幸福……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love)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glory)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riches)
四叶的三叶草,传说有人找到它就拥有幸福!那绿色的应生长在伊甸园里的植物,没有人见过,只是我们总不肯放弃寻找。
现在外面在下雨,听说雨天容易让人思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