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山真美-这儿真美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九寨山是本地远近闻名的休闲娱乐景点,我身边的家人都喜欢去那里,那里景色宜人,非常好玩。
九寨山那里很美丽。蓝蓝的天空就像一片大海,一望无际,天上有许多的白云像一团团棉花糖,地上有许多大树像一位位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大树下面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黄的,还有粉色的,这些花朵争奇斗艳,好像在比美一样。花朵下面还有一团一团的小草,风一吹,绿油油的小草像在笑一样,都笑弯了腰。地面上有长长的人行道,像一条条长长巨龙,人行道围着一条河,那条河河水明亮得像一面镜子,河面很宽,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河面上划船。河边有一棵棵柳树,柳条在空中飘荡着,像小姑娘在跳舞一样,河里面还有许多小鱼儿在欢快地游动着。
九寨山真美,我还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