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山真美-这儿真美作文300字
我的老家在秦岭山脚下,这座山真的很美很美。
清晨,走出门,只见山上雾气笼罩,朦朦胧胧的。仔细一看,山被云雾包围着像一个粽子。太阳慢慢地升起,雾也慢慢地散去。这时,像一只蹲着的大鸟的山就像拥有了一对巨大的金色翅膀。
中午,我走进山上的森林里,阳光从茂密的叶间洒下,斑斑驳驳的。奔流的河水好像上学要迟到的学生,不知名的野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的,蜜蜂和蝴蝶都各自忙碌着,可真美啊!
下午,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条路上穿过森林,竟然有野兽出没的脚印,树上还有它们爪子划过的爪印,小河里鱼嬉戏扑腾出水花,我感觉这真是一副美丽生动的画。
晚上,可以听见嗷嗷地野兽的叫声和野猪拱地发出的呼哧什么声……
这座山叫鹰嘴山,你们觉得它是不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