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山真美-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5
清早,爸爸看了看天空,天空万里无云。于是说:“不如我们今天去爬令人流连忘返的大雁山吧!”我和弟弟异口同声的说:“好哇!”然后我们就去爬大雁山了。
我们一家五口就开车到大雁山山脚下。只见大雁山山脚下吊着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活像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走进了大雁山,我看见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满得马上要破裂似的。除了这些,还有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好像一个个高大的战士一样,保护着这个美丽的大自然。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状元坊。状元坊里有许许多多的石头,这些石头千姿百态,形态各异。有的像展翅欲飞的大雁;有的像正在寻找食物的老虎;有的像正在奔跑的豹子。状元坊的湖更是清澈得见底,像一个又大又圆的镜子,参观完了状元坊我们又向山顶爬去。爬到了山顶,远远看着纪元塔,像巨人样立在青山绿水之旁。走近看似擎天大柱顶天立地。
啊!大雁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