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故事新编-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00
森林里要举办一场运动会,动物们都积极地报名参加。但这次运动会只录取前12名,再通过名次来决定十二生肖的顺序。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寒拉开了序幕!动物们都拼命地往前跑。在牛马上要到终点的时候,老鼠对牛说;“牛大哥,这天太热了,要不咱们休息一会儿吧!”牛心想:看老鼠这个小短腿,也超不过我的,倒不如睡上一觉。于是,他便坐下来休息。谁知,这是老鼠的一个阴谋,他趁牛休息时,自己一个人迈开腿冲向终点,成了第一名,牛呢,自然得了第二。牛后悔极了,当初就不应该轻易相信老鼠的话。
这时候,老虎气喘吁吁地越过了终点线,得了第三,但因为太累了,便一下子瘫倒在地上。可怜的龙由于要完成玉皇大帝交给他的临时任务,被其他动物甩了很远。幸好他有个独一无二的本领——腾云驾雾,不一会就赶了上来。眼看就要到终点了,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却比龙先越过了终点,他只获得了第五名。后来他怎么也没想到那竟然是小白兔啊!
此时天下起了小雨,可剩下的动物都冒着雨按时完成了比赛。他们的名次依次是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怎么样,十二生肖的故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