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在我家的附近,有一个大水库,所以被当地人称为“水坑”,水坑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景象,美丽极了。
走进水坑的大门,就可以看见右边摆放着一排整整齐齐的运动器材,有扭腰的、打太极的、仰卧起坐的……沿着大路往前走,就可以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有鱼、虾、螃蟹等,伸出手去触碰溪水,冰冰凉凉的,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春天,人们拿着鱼网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捕捉各种鱼虾,整条小溪全是欢声笑语,真是“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夏天,烈日炎炎。像绸带一样的小溪是个又好玩又凉快的地方,小溪站满了许许多多穿着短裤的小孩子,在小溪旁尽情地嬉戏、打闹,还有大人在游泳,他们都在享受着溪水带来的清凉。小溪边,长有茂盛的绿树,坐在溪边,可以驱散人们身上的炎热,仿佛来到了冰雪世界。
秋天,溪面上飘着落下来的枫树叶,像是为小溪装点了一番。溪水倒映着火红的枫树林,像是为自己换上了一件精致的嫁衣,美丽极了!
冬天,小溪很恬静,就像一个沉睡的小公主。平时在水中嬉戏打闹的小鱼和小虾,都不知去哪儿了,仿佛也怕惊扰了小溪公主的美梦。
水坑这条美丽的小溪,给我的童年留下的非常快乐且美好的印象,我爱水坑的这一条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