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八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前夕训练时我永远忘不了陪伴我的那个水坑。。。。。。
那只是一个不大的小水坑,可里面的水却非常清澈,甚至特地把沙子倒进去,它也不会被污染。我第一次发现它是在第一次跑200米的时候,我很激动,便找小董来踩水坑。
我穿着雨靴,一踩进去,水的波纹便朝四面散开,可当我准备抬起脚时,水坑好像使出了洪荒之力把我的脚紧紧抱住,还好小董在,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
后来,我只要去体育馆跑步就会去踩水坑或拿一点沙子放进去,可前几天我去体育馆时却发现这个水坑已经被很高的架子围起来了,再走近一瞧,水坑里的水都没了。为什么呢?是有些人故意把水抽出来还是它自己蒸发了?那次我回去时心中不禁起了疑云。。。。。
我真不明白大人为什么要封住水坑,他们难道不觉得他们这样做是在让小孩子失去了可怜的一点乐趣吗?看到那架子,我总会想找回以前玩水坑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