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水坑-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32
今天下暴雨了,到了晚上雨停了,我们换了凉鞋和拖鞋出了门。
吴敏大姐带着我和朗朗去药店买药,因为我的眼睛过敏了。
回来时,我们发现前面有个很大的水坑,朗朗一脸兴奋地对吴敏大姐说:“妈妈,我可以和钱家怡小阿姨去踩水坑吗?”“可以呀!”朗朗便连蹦带跳地跑到水坑那里开始跳了起来。“小阿姨,我们来玩打水仗吧。”“好!”说完,我便把裤子提起,一脚使劲地跺在朗朗旁边。结果朗朗的裤子被我踩湿了半边,可是朗朗不反抗我,而是把头塞进水坑里洗了个头。洗完头发,我们把伞丢掉,找了一个水很深而且非常宽敞的水坑。“啪啪啪!”没一会儿,朗朗全身都湿透了,而我只湿了一条裤子。回到家后,吴敏大姐把朗朗衣服全脱了,让他去洗个热水澡。而我只把裤子给脱了,等朗朗洗完澡,我就去洗。洗完之后,我又和朗朗玩了一会儿,便去睡觉了。
今天,真是一个充实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