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懒觉-寒假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6
寒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睡懒觉了。
在被窝里时,我感觉热乎乎、暖烘烘、软绵绵的。早上睡觉是最舒服了,晚上刚睡进被窝的时候,感觉很冷,经过了一个晚上后,我的被窝已经被我焐热了,棉被暖暖的,枕头又松又软。上学时,睡觉总会不安稳,因为明天还有事等着我去做。寒假了,睡起来就轻松多了,因为明天是假期,即使有事要做,我也还可以往后拖一拖,妈妈也不会说我。睡觉时我穿着睡衣,自由轻松,等到起床了,穿上大棉袄就很笨重,我就更舍不得这暖暖的被窝了。
我睡在小床上,爸爸进来说臭屁囡,太阳要晒屁股了!我起来一看,真的有太阳了,怪不得这么暖和,我希望天天都是假期,天天都能睡懒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