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我的妈妈长着一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矮鼻梁,嘴巴不算大。你别看她长这样,其实她是个“瞌睡虫”呢!
平日周四到周五,晚上不到9点就睡下了,因为那几天妈妈不上班,没人让她做家务,所以不用那么急着干活。早上把我送到学校。妈妈一回来,还没来得及洗手,就直接躺下了,一连睡了3、4个小时,起来还犯着困,时常打盹,妈妈经常懒得做午饭,就便用睡觉替代。在我看来,妈妈一天24个小时,大约有12个小时在睡觉。
到了周末,妈妈睡眠时间便更夸张了。早晨9点起床,这还不是自然醒呢!每次都是爸爸叫才起来的。妈妈起来后经常会看会电视,如果妈妈看一个小时电视,那么他会打7个左右的哈欠,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早饭和午饭都用睡觉替代了,所以妈妈晚饭吃的比较多,怪不得妈妈总是减不了肥!
记得有一次,那是周末的一个中午。妈妈还在梦境中享受,一直发出“科--科--”的声响,打扰到了正在做作业的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妈妈叫醒,可没过5分钟,妈妈又躺下了,呼噜声还更大了。我只好一边捂着耳朵,一边收拾着作业,往其他房间跑去。
我的妈妈一定是我们左邻右舍中最能睡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