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懒觉的感觉真好-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7
哎呀。”我伸了伸懒腰,起床了,一看闹钟七点半,天哪,我要迟到了。都怪我昨天晚上12点才睡。哎,不对,昨天是星期五,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我顿时恍然大悟。
今天好容易可以睡回懒觉,说着我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鼾声比天雷还响。
过了大约2个小时,我醒了,睡得可真舒服啊,梦里我还吃鸡腿呢!睡懒觉的感觉真好,好久都没有睡过一回懒觉了,这一睡,睡到了,9点半,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觉得太阳这时候真不好,干嘛不让我再睡一会儿呢。虽然我还想睡,可是太阳都晒屁股了,不能再睡了。
楼上传来几声狮吼:“婕婕,太阳晒屁股啦,怎么还不起来啊?”我心惊肉跳地问了一句:“妈妈,你怎么买了一只狮子啊,是违法行为。”大家都被这一问笑了个人仰马翻。“呵呵……哈哈……”笑声传到了隔壁家,隔壁家也开始笑,传到哪里,笑声就在哪里。
我趴在阳台上,我情不自禁地往天空喊了一句:“睡懒觉的感觉真好,我还想再睡一次。”这样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