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睡懒觉_童话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1:31
昨晚,月亮公主请客,太阳公公应邀出席。遇到了长久没见的老友,一高兴,竟喝得酩酊大醉。
这不,勤劳的公鸡使者都已经“喔喔喔”地叫了十遍不止了,可太阳公公还在和周公喝酒、聊天呢!大地一片漆黑。
这下,可把雷公公和闪电娘娘急坏了。他俩一商量,决定用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叫醒太阳公公。只见闪电娘娘拿出多年不用的武器——利剑,向上一劈。顿时,这刺眼的光芒如同白昼,好像要把天空一劈为二。这一劈,没把太阳公公弄醒,倒把小树吓得瑟瑟发抖,小动物吓得惊慌失措,四处乱窜。
闪电娘娘劈了一下又一下,已经是黔驴技穷了,只好由雷公公上了。雷公公把好久没用的大鼓重重地敲起来,这声音震耳欲聋,一声比一声响,一声比一声紧,一声比一声吓人,吓得我直往妈妈怀里钻。听,有的“小不点”还被吓得哇哇大哭,雷公公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可尽管这样,还是没能把太阳公公吵醒,他还在呼呼大睡呢!
正当雷公公和闪电娘娘无计可施之际,雨小弟和风婆婆来帮忙了。顿时,狂风大作,大雨倾盆,呼呼呼……哗哗哗……啦啦啦……天地间好像正演奏着一首大型的交响乐。瞧,太阳公公终于醒来了,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到大家为把他叫醒那忙碌的情形,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于是,他拿出了珍藏多年的画卷——彩虹,让大家欣赏,以表示感谢。不过,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贪杯了!
爱睡懒觉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0
爸爸真懒,天亮了还不起床。
今天早上妈妈做好了早饭,就差爸爸了,妈妈让我去叫爸爸起床,还没进门就听到了爸爸的“杀手锏”,那比打雷还响的呼噜声。我用手捏住了他的鼻子,大喊:“爸爸,太阳晒屁股啦!”没想到他翻了个身继续睡,根本不理我。真那爸爸没辙,简直是睡神嘛!这时妈妈来了,问道:“怎么还不去吃饭呀?”我无奈的说:“妈,我根本就叫不醒他。”于是妈妈拉着爸爸的两个耳朵,我捏着爸爸的嘴,好不容易才把他折磨醒,可是等他洗完脸已经中午了,结果早饭变成了午饭。
爸爸从洗手间大摇大摆的走出来,刚坐到餐桌旁,突然又站起来说:“不行,还得去个厕所,等我一下,等我一下,马上就好哈!”妈妈瞪着爸爸的背影大叫:“你还想把午饭变成晚饭呀。”
哈哈,这就是我的超级懒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