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变成了白天鹅_小学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8
唐老鸭自从看了《丑小鸭》的故事后,也想变成白天鹅。
她的朋友常常嘲笑她嘴巴太扁、毛色太乱,就像丑小鸭。这已经成了唐老鸭的心病,她多么盼望自已也能成为漂亮的白天鹅呀!
她看见孔雀的花裙子很美丽,就央求妈妈给她买了花裙子;看见鹦鹉的头饰也靓丽,又让妈妈给她买头饰……可是,每一次她得到的都是朋友们更激烈的嘲讽!
妈妈知道唐老鸭的心事后,悄悄告诉她:“孩子,妈妈知道变成白天鹅的秘诀!”
后来,在妈妈的引导下,唐老鸭开始学习二胡。第二年的春节联欢会上,唐老鸭穿着白色连衣裙,表演了一曲《春江花月夜》,婉转清丽的弦音,犹如温暖的春风吹过湖面,吹进观众们的心田。表演结束时,朋友们都站起来为她鼓掌,骄傲的孔雀拉着她的手说:“唐老鸭,你今天真是太美了,就像一只白天鹅!”
“妈妈,我也知道变成白天鹅的秘诀了!"唐老鸭兴奋地扑向妈妈。!
朋友们,你们明白变成白天鹅的方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