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唐老鸭_初三写人的作文800字
美丽总是来自不起眼的平凡世界。
12路车从远方辗着如残蝶般的枯叶缓缓驶来,车厢里坐满了人,放学回家的我上了车,车行驶着,路灯从窗前一个个滑过,又到了一站,几个人下了车。有人上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个头中等的中年女人,她身穿花色的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红色健美裤,身体肥胖,圆圆的脸庞。她一上车沙哑着嗓子抄着四川口音兴奋地向同伴招呼道“快,这里有座位,太好喽!快来,快来!”,不知公共场合要小声说话吗?我心里想,我听着他沙哑的喊声,再看看他那滑稽的打扮,一下让我联想到动画片里的唐老鸭,由于鄙夷她,于是我在心里给他取了个绰号“唐老鸭”。
“唐老鸭”真美丽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美丽总是来自不起眼的平凡世界。
12路车从远方辗着如残蝶般的枯叶缓缓驶来,车厢里坐满了人,放学回家的我上了车,车行驶着,路灯从窗前一个个滑过,又到了一站,几个人下了车。有人上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个头中等的中年女人,她身穿花色的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红色健美裤,身体肥胖,圆圆的脸庞。,她一上车沙哑着嗓子抄着四川口音兴奋地向同伴招呼道“快,这里有座位,太好喽!快来,快来!”,不知公共场合要小声说话吗?我心里想,我听着他沙哑的喊声,再看看他那滑稽的打扮,一下让我联想到动画片里的唐老鸭,由于鄙夷她,于是我在心里给他取了个绰号“唐老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