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了听力,世界会变成怎样呢?
上课时,老师在讲课,但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见,只能看到老师的嘴巴在动;对面造楼,那些“咚咚咚”的噪音,你也一点也听不见了。
没有了听力,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坏,可是对生活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的。没有了听力,世界会是非常安静的。这时,你可以静静地看书,写作业,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完全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而且,没有了听力,老师批评你,父母教训你。你就什么也听不到了,你也不会因为他们的批评教训而感到伤心了。
但是有时候,同学们都在那儿愉快的交谈,可你却不能融入进去,只能静静的看着,或做自己的事情,你的世界听不到一点声音。你就会变得很迟钝,感觉系统也不敏锐了,不谐调了。可能在你很老的时候,还是不知道鸟是怎么叫的,听不到小溪流水的声音……
没了听力,就连自理能力也没有了,每天都需要别人照顾你,你连下楼买个东西可能也不会了,因为听不见了,叫你买什么你也不知道。
没有了听力,原来世界会变得这么恐怖啊!我一定要保护好我的耳朵,好好珍惜我的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