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听力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1:57
假如有一天我失去了听力,那么它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上课的时候同学都在听老师讲,只有我没有在听。因为我完全听不见老师在讲什么内容,只能非常紧张的注视着老师那一张一合的嘴唇。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好成绩的话,那就不得不自学了。
如果失去了听力,就得佩戴上烦人的助听器,有时忘了给助听器充电,那就什么也听不见了。有可能就算带上了充满电的助听器,仍然听不见。
当然,失去一天的听力只用熬一下就行了,甚至还会在某些方面给我带来好处。比如当我犯了错,受到老妈的啰嗦时,就可以免受痛苦。因为我根本听不见老妈在说些什么东西,只知道老妈说的口干口渴舌燥,我依然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这下,肯定可以把老妈气个半死。让她知道我失去了听力以后,只能用写字来给我发号施令,那她会觉得麻烦而放弃管我。其实,我早就恢复了听力。
还好这只是一个假设,让我知道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如果永远失去这种能力的话,那恐怕真要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