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听力会怎么样_想象作文400字
生活,学习,都离不开听力,如果没有了听力,世界会怎么样?
做了一件错事,老师在上面骂个面红耳赤,而我统统听不到,仍在下面呵呵地笑着,就算老师看到了也可以不理,反正他说啥我也听不见,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但是,有的时候可就不好了,选班干部的时候,你因为人缘好而成为了班干部,这当然是件好事,但如果没有了听力,老师在上面报你的名字,上台领取“两横”的时候,你却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了听力,当老师和你说作业的时候,你却稀里糊涂地写下了别的作业,第二天回学校被老师知道你作业没写,一生气,让你“美文牵手”(抄课文的简写而已)老师让你抄一面,而你抄成了所有,不但没有被表扬,还被骂笨,岂不白白浪费力气,不值得啊!
夜晚,楼上两夫妻吵架,楼下又装修,如果没有听力,也可以不用被吵到,安静的睡觉,这也是好事。
平时看电影也只能看默片了;想听音乐,也听不了了;想听到别人的表扬,也听不到了。虽然不想听到的听不到,但想听到的也听不到了。
原来人没了听力是如此的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