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听力会怎么样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我如果没有了听力会怎么样呢?
好处就是可以避免听老妈的唠叨,因为老妈每天几乎要说10个房子的话,如果我没有了听力,老妈的话一个字也听不到,她说了也是白说,还白白浪费口水;如果老师骂我,我当然也听不见,耳根多清净呀。没有了听力就可以不补作业,因为老师叫我补作业的时候,我听不见,所以就不用写啦,耶!
嗯——听力没有了,坏处倒是有很多的。如果没有了听力,我和好朋友就不能在一起玩了,他对我说,我听不见,哎,太惨了。就算听不到批评,但也听不到表扬啊,当老师表扬我的时候,我哪知道啊,我只能看老师的嘴型,瞎猜一通。我不能听音乐,美妙的声音都听不见了,我周围那么寂静,静得让人可怕,仿佛世界把我抛弃。如果上马路,汽车在后面按喇叭,我也听不见,万一撞死了怎么办呢?
在我不想听的时候听不见,在想听的时候听得见,也许这才是最好的听力吧,可世上有这样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