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听力怎么会怎样_小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0:45
没有了听力会怎么样?我正在上课,突然想到这个问题,不禁放下手中的笔,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没有了听力,世界一定会变得非常清静,但这样挺好。因为我可以只管坐在房间里看书、画画、做作业,再也不用受到外界的打扰了。没有听力,我再也不用听老师啰嗦地讲课了,特别是数学课,一上数学课,我就昏昏欲睡,只要没了听力,上课时我就不会被“催眠”了。
可是,这样也未必好。没了听力,我就不能听故事了,世界虽然平静,但是一点生机也没有,多没意思呀。
最令人头疼的事,莫过于不能和同伴交流了。别人问:“你好吗?”而你却只回答一个字,“啊?”你说,老听不见。别人会不会烦呀。同样,你再也听不见最新出的八卦新闻,再也听不见最有趣的故事了。我可不喜欢这样。甚至,你听不见老师讲的课,以至于考试时你除了口算题,其它的题目都是亮眼的红叉叉。那你家长会之后,可要享受一次“全身按摩”了。
走在马路上,你什么也听不见,人家的车喇叭早已“喊哑”了,你却还在路上慢慢走。那些人一定觉得你是一个傻瓜。没了听力太可怕了,我不敢再想下去。
哎,没了听力并非都是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