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去了听力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太阳像往常一样,从东边的窗户照进来,我还赖在床上等待着闹钟的尖叫声。
可是过了好久,我只感觉到床边有东西在震动,睁开惺忪的双眼,转头一看,已经7:15了,可是闹钟像不会说话似的,只是不停地摇晃身体。
我很纳闷,匆匆穿好衣服,揉着眼睛,跑到卫生间。“快!”我只看见妈妈夸张的表情,动着嘴却怎么也听不见她在说什么。难道我耳背了?不可能,只有上了岁数的人才会。难道我失去听力了?我被自己这个想法震住,是真的还是假的?
见我没反应,妈妈十分奇怪,经我一番指手画脚的说明后,才明白我失去了听力,要马上带我去医院。但想到学校今天有重要活动,暂时还是让我先去上学,放学再去医院。
吃过早饭,我快步奔向学校,到了教室我再一次被震住了,所有同学都读着课文,可我什么也没听见,我真的什么也听不见了,我尖叫着,惊恐极了。
可是我立刻后悔了,我不应该尖叫,因为换来的是一声声的嘲笑,我的几个“死对头”来到我跟前,不知在嘲笑着说什么,但我知道一定是一些“不良语言”。
过了一会儿或许是上课了,他们都回到了叫座位上,紧接着老师来了,他站在讲台前嘴一张一合,我盯着他的嘴唇,希望能知道一点内容。突然老师的声音从耳朵传了进来,我终于能听见声音了,还好只是短时间内失去了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