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娃娃-状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7:19
我家里有魔方、公主、玩具屋……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叶罗丽娃娃—冰公主。
冰公主可漂亮了,她有一头蓝白相间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粉红色的小嘴巴,头上还戴着一个蓝色的皇冠。她总是满面微笑地看着我,我对她无比珍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记得带上她。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里睡着了。半夜醒来很害怕,所以就哭了起来。哭着哭着,突然,我看见我了我床上的娃娃,她仿佛在向我微笑,又像在悄悄地对我说:“小女孩,不要怕,要勇敢!”于是我擦干眼泪,抱起娃娃,摸摸她的头,轻轻地亲了亲她,自言自语地说:“娃娃,我有点害怕,你能陪我一起睡吗?”不知为什么,说完我真的不害怕了。就这样,在迷迷糊糊中我搂着冰公主就睡着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由于时间匆忙,忘记带上冰公主了。在去外婆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她是不是还躺在我的床上……在没有冰公主的八天里,像过了八年似的,因为太想念冰公主,我都不记得在外婆家玩过什么,吃过什么。
冰公主已经陪我上了四年小学了。这么多年以来,每天晚上冰公主都和我同睡一张床,同盖一条被子。冰公主仿佛每天都在说:“小主人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在我的生活中,学习上,她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陪伴着我,成了我不可缺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