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娃娃-写玩具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8
我有一个漂亮的玩具娃娃,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娃娃的皮肤是黄色的,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裙子,戴着一顶帽子。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好像在思考问题。翘翘的嘴唇,看上去可爱极了。
我一有空就抱着她玩。当我不开心时,我就把心事给她说,她总是耐心地听着。好像安慰我:“小主人,别难过了,还有我陪着你呢。”当我有高兴的事时,就与它分享,它很乐意听。
晚上睡觉时,我就让它给我睡在一起,有了它的陪伴我不再做噩梦了。我做作业时,它就坐在我的旁边监督我,一想偷懒,它仿佛再说:“别偷懒,快点把作业做完,我们好一起玩。”
我们成了行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很喜欢我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