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玩具娃娃-日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7:54
今天,我们家大扫除。妈妈把我的玩具娃娃都拿了出来,准备封存起来。于是,让我把这些娃娃洗干净。我想方设法才劝住妈妈不把玩具娃娃封存起来。
小时候,我经常玩“水果切切”和“过家家”的游戏。最近,我发明了新玩法:玩具娃娃按从大到小的顺序坐在野餐垫上,我当它们的老师,教它们读书、认字和算术。它们听得可认真了。
我还给玩具娃娃们各自起了名字。我为玩具娃娃们过生日,切蛋糕分给生日主角,以及来参加生日的娃娃们。我还与玩具娃娃玩野餐的游戏,让它们坐在我的身后,我从篮子里掏出一些“食物”分给它们。
我没有告诉妈妈,她不陪我的时候,都是玩具娃娃们陪我的。我舍不得和它们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