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2:14
夏天的夜里,我躺在床上睡觉,刚一关灯就听见“嗡嗡”的叫声,我太困了就忍着睡觉了。
我刚睡着,忽然感觉手和脚很痒,于是我把手和脚收回到被子里,收回来之后又听见“嗡嗡”声,顿时我心里就急躁了,打开灯看个究竟,决定和蚊子大干一场,但我什么也没有发现,真气人。
我让外公进来,他说:“你把你的手伸出来当饵,等觉得痒的时候就使劲的向那里拍去,明白了吗?”于是我假装睡着,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嗡嗡”声又来了,我手觉得痒,就使劲地向那里拍去,但这只蚊子太机灵了,没有打着。
我又叫来外婆,她说:“你先让蚊子叮你,等它吃饱喝足,飞不动了你就一巴掌拍死它。”我睡在床上,无可奈何地喂蚊子,喂了足足5分钟。于是我的脚上到处都是大大小的包,最后我才发现一只胖蚊子,一下子把它拍死了。我手上有一个大大的血印,当我再次睡觉时,又听见了“嗡嗡”声,这时妈妈为我打开了蚁香,原来有这么好的方法才想到。
这真是和蚊子激烈的对战,不过受伤的却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