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1
今天晚上气温算是较低二十四度,就是有一些闷,于是爸爸妈妈打开阳台的窗户想让屋内的空气对流一下,没想到这一开窗放进来一只蚊子,这位隐身的侠士身手敏捷的躲过了妈妈的火眼金睛,于是准备晚上偷袭我们.
晚上十点我们准时熄灯睡觉,由于下午午睡了一会儿,大家都没有睡意,我便打开我的姜小牙上学记,定时十五分钟自动关机,不知道几点我就睡着了.
晚上忽然一阵大亮,不知道是夜里几点了妈妈突然把灯打开,忽然很刺眼,我又蒙头睡去,后来妈妈说,她和爸爸和蚊子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斗智又斗勇,场地太宽泛,围追堵截蚊子,妈妈打开大灯之后,稍稍沉寂了一会儿,让蚊子稳定一下情绪,看看它到底会停靠在哪里,于是妈妈蹑手蹑脚的进入屋内环顾四周,从屋门的一个角落开始打开她的扫描仪,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扫描,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屋顶,屋角门框,衣柜边角,床头床尾,看的妈妈眼睛都要瞎了,这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在一个屋里睡觉,我打地铺,我喜欢这种榻榻米的感觉,妈妈说因为有她,所以蚊子有了足够的口粮,我和爸爸都逃脱了一劫,一看妈妈胳膊,脖子,脚腕好几个包难怪妈妈会气愤的不找到它不罢休妈妈的前方失守,没有死守住,于是派爸爸进入战场,而我这时一直在战场前方卧倒睡觉,丝毫没有收到他们影响,转天妈妈问我情况,我竟然一概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