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9
一天晚上,一只贼头贼脑的蚊子飞来飞去发出嗡嗡嗡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你居然闯入我的‘领地’”,我想:“你个小蚊子,看我不把你打成‘蚊子泥’!”
我坐了起来,顺手打开了灯,我趁蚊子不注意,“哼!尝一下我的‘降龙十八掌’。”“啪”的一声,我一看,蚊子不见了,反而把我的手拍的通红。我东张西望,没有看见蚊子,可能是被气流吹出去了,现在不知被吹哪去了。我躺了下来,又听见嗡嗡嗡的声音,我愁眉苦脸,哀痛欲绝。
我故意不管它,它好像在说:“啦啦啦,打不着我,就是打不着我!”
我实在忍不住了,我悄悄的把手靠近“必杀技”,我快速的把电蚊拍拿起摁住发电键,一顿乱拍了起来,把蚊子全灭了。
我眉开眼笑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