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记-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0
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许多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那次捉蚊趣事。
一个夏日的晚上,我快睡着的时候,一只贼头贼脑的蚊子闯进我的房间里,把我吵醒了。我没理它,觉得一会儿它就飞走了,可它并没有飞走,还在我床边唱歌,让我怎么都睡不着。
我火冒三丈,如同火山爆发,脸都被它气红了,我紧皱着眉头,一下子来了精神,从床上跳了下来,打开灯,伸开手掌,“啪”地猛的一拍,没拍中。蚊子好像知道我不好惹,于是飞的很高,我怎么都打不到。心想,你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看我不打得你措手不及。现在的蚊子聪明了,用手打是不行的。“看来我要出动我的高科技了。”我拿出电蚊拍狠狠地拍打,它马上惊慌失措的想跑,可是还是被打中了。我得意极了,就像一只骄傲的花母鸡。
现在,我能安心的睡觉了。
捉蚊这件事真有趣啊!同时我也明白了遇到困难,要学会使用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