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文集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9:58
在班里,保存着每一位同学的文集。中午,我忘带课外书了,无聊至极,我灵机一动,想到可以去看看四年级时的文集。趁老师不注意,我潜伏到了书架旁。
四处寻找着我的文集,突然我的目光久久停留在一本文集的封面,那是一个小女孩尽情嬉水的照片,哈,这就是我呀!我差点就忘了自己的文集长什么样了。
迫不及待地打开它,翻到了第一篇---《24小时护卫战》,顿时当初那紧张刺激的保护蛋宝宝的每一个细节都一一呈现在我的眼前:那是星期四的品社科上,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个蛋宝宝,我为它制作了出生证,因为它有很多斑点,我给它取名----斑斑。回到家,我先给斑斑洗了一个热水澡,给它画上了眼睛、嘴巴、鼻子,还戴上了一顶五彩的帽子,为它布置了精致的小屋,又舒服又温暖。怕它无聊,还配置了玩偶,怕它夜里害怕,添置了一盏夜灯……24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全班有二分之一同学的蛋宝宝都碎了,想到这儿,我不禁开心地笑了,因为我的蛋宝宝至今还完好无损地保存着呢!
我看到了在沈老师那里写的《35岁的电风扇》,又使我回忆起了那台古老的电风扇,它现在还继续在爷爷家工作着,大概有36岁了吧!
我还看到了作文班的另一篇文章《滑草大比拼》,我想起来了那惊险、刺激的滑草,还想起了旁边围观人群那惊讶与羡慕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