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香炉峰-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今天,是个大晴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爬香炉峰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路途我们到了香炉峰脚下.
我抬头望:"真高!"我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爬爬到一半我们看见一个亭子,我跑进亭子里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过了大约十分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继续爬,爬了一大半,我的腿直发抖,心想:看来明天体育课上不了了爸爸说:"小杰,你不是说你的力气用不光,怎么停下来了?"我二话不说喝了口水继续爬马上到峰顶了,可是,我已经气喘吁吁我对爸爸说:"我不爬了."可是爸爸妈妈说,就是拉也要把我拉上去.
到了峰顶,爸爸和我都求了签,还拜了佛我向山下看:哇,真高!"我尖叫道不过,俗话说得好,站得高,望得远呀我想:爬山真好,可以考验我的意志力我以后要多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