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炉峰-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我去过香炉峰,那里群山起伏,山上长满了树,树的品种多得数不胜数。
春天,树林长出新的枝条和嫩叶。溪水清可见底,绿得发亮。溪水里还长着一些小鱼,有得摇头晃脑地游着;有的还在说悄悄话,好像在传递信息,各种各样的鱼都做着自己爱做事情。
夏天,树木已经长得密密浓浓了,茂盛的枝叶把太阳遮得严严实实的。树下可凉快了,是乘凉的好去处。
秋天,各种各样的树的叶子变黄了,落在了不同的地方。落叶落在阶梯上,人们犹如走上了黄金大道;落叶落在溪面上,仿佛成了小鱼的雨伞。
冬天,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和树枝,西北风呼呼也刮过,冷得我直打战战,从远方眺望,,香炉峰犹如人间仙境。
香炉峰一年四季景色秀丽,是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