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香炉峰-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3:35
星期天一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香炉峰。香炉峰山顶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游客们看了后都赞不绝口。
路边有一条山泉,泉水在沟中流淌着。泉水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粒和灰白色的石子。水又是那么蓝,蓝得像被天空染过似的。
路边还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竹子、松树、银杏树、白桦树……多么像一支支强大的军团呀!树下还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真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哇!草坪上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
有一段山路直上直下的,爬起来十分困难,一会儿向上爬,一会儿向左爬,一会儿向右爬……终于熬过了最难的一段山路,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汗水直流。
香炉峰不仅是旅游的胜地,还是佛教圣地,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来拜佛,祈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