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炉峰-暑假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8 04:0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绍兴香炉峰,赏人间美景。
香炉峰海拔354米,站在山脚抬头望不到顶,景色很是壮观。山上的景色十分美丽,满山树木苍翠欲滴。一阵风吹来,枝叶随风摇摆,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雾气笼罩着整座山,朦胧一片,如同仙境一般。
我们一步步慢慢往上爬,不一会儿来到了半山腰。突然,我听到了轰隆隆的巨响,那声音犹如万马奔腾,似千军呐喊,我被这震撼的歌声打动了,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洁白的瀑布飞流直下,像一条巨龙似地直扑水潭。让我不由想起了李白的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真是太壮观了。
晌午,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山顶呈香炉状,“香炉峰”因此得名。山上凉风徐徐,让人心旷神怡。这时许多奇石进入了我的眼帘,有一片石、云门石、飞来石。。。。。。它们形状各异,有的像尖刀,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调皮的猴子。。。。。。人们纷纷拍照留念。
不知不觉,到傍晚了,我们三个才慢悠悠走下山去,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