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香炉峰_爬山的感悟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双休日,妈妈带我去大禹陵爬香炉峰。
我站在香炉峰的脚下,抬头望。啊1峰顶那么高!我爬得上去吗?这时,我看见一位挑着担子,弯着腰,流着汗的老爷爷从我身边走过。我想:“老爷爷都有这样的决心,难道我就没有吗?他们好像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赶紧跟着他们往上爬。一边爬一边看风景,大树郁郁葱葱的,空气新鲜极了,林间还传来虫鸣鸟叫声。快到峰顶的时候,我的脚像灌了铅似地抬也抬不起来。这时,妈妈鼓励我说:“加油,邹禹辰,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爬上了峰顶,站在最高处眺望,整个绍兴城都在我脚下,不禁感叹道:“绍兴城好美呀!”高楼大厦变成了积木房子,汽车变成了小甲虫,马路变成了绸带,行人成了小蚂蚁,简直成了一个“迷你”城市。
从这次爬山中,我体会到了:只要坚持,什么事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