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香炉峰-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2:50
星期一的早上,阳光明媚,我和妈妈,还有胡妍姐姐一起相约去登香炉峰。
我们一路攀登,有些累但很快乐。当我们登上了山腰,一片片小树展现在我们眼前,绿油油的枝条迎风摇摆,好像在向我们挥着手说:“你好!你们好!欢迎你们的到来!”放眼望去,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有生气,山间的景色好美……现在的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向山顶飞奔而去,盼望着看到山上更美的风景。不知不觉,我真的爬到了山顶,这里的空气更清新,这里的视野更开阔。看看身后的妈妈和姐姐还在气喘吁吁地攀登,我突然有了像运动员拿到奥运冠军奖牌时的自豪感。妈妈摸着我的脑袋,笑着说:“你是第一名,真棒!”
这一天上午,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