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炉峰-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8 07:5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还有姐姐一起去爬山。
我们乘着车来到了香炉峰,卖好票进去后我发现真像大诗人,李白说的‘日照香炉生紫烟啊。’虽然是点半但是比我们早的还有,我们先去取香,点香等等,好了后我的妈妈在那边继续拜佛,点香等等,而我却去喂鱼了,因为我已经拜过。
我欢天喜地地拿着面包去喂鱼了,一下子,在水里的乌龟和鱼儿便都过来了,我立刻撕下面包扔到水里看着鱼儿和乌龟在争来争去的场面我禁不住笑了,但是一块一点也在不够,于是我便立刻把所有面包撕小块扔下去有拿饼干磨成粉洒下去,这样鱼儿们就都吃饱了。
后来我们便去爬山了,我们用了好几个小时才爬上了山顶,这可真让我感觉很累啊!怕上去后我和姐姐便去抽签,最后我们点了一下香便回家了,而且我们会到家时便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
但是这一次去香炉峰,我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