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的小红-二年级看图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19:18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小红在家做完作业,看到客厅的地上有一块脏手绢。小红弯下腰拿起脏手绢,脑海浮现出妈妈干活累得满头大汗的情景,自言自语地说:“我也爱劳动!”她去卫生间端了一盆水,接着拿了一块肥皂,又去房间端出一张小板凳。
小红先把她的手绢放到脸盆里打湿,然后抹上一点儿肥皂,两只小手抓着手绢在脸盆里搓洗,然后把它冲洗干净。
手绢洗好了,小红一手拿着小板凳,一手拿着手绢,走到阳台。小红把小板凳放到了晾衣架下,一脚蹬到小板凳上,伸长手臂,把小手绢夹到晾衣架上。
小红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也要向她学习,做个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