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1 20:51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我身边的“活雷锋”---小红。
有一次,老师组织我们坐大巴去郊游。同学们高兴极了。真可惜,我每坐大巴就要晕车。达目的地时,我无法控制自己直想吐,老师却说:“高速路上是不可以停车的。”这时我身边的“活雷锋”把面包放进书包,又把袋子放在我嘴下,说:“你吐吧”“呕”一声,我吐的到处都是,这味可真难闻呀!周围的同学都捂着鼻子躲得我远远地,可是小红好像什麽也没闻见似的,继续为我撑开袋子,而且还吐到她的新裤子上,我想这可怎么办呀!小红一定会责骂我的。我有气无力地说:“我.....我.....”“你好点了吗?”这时我好像打破了五味瓶,特别不是滋味,都不知道说什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