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9:02
咦?是什么东西,宛如傍晚的红霞,静静地躺在我的枕边?又是什么东西在我伤心时,陪伴在我身边?
你们猜猜那是什么?对了!那就是我的小红被。
我的小红被很漂亮。它的颜色比早晨刚从云里探出头来的太阳还要红。小红被上有一只红红的,可爱的小龙。小龙有两只圆溜溜的,像葡萄般的大眼睛。小龙还有一个“U”字形的,微笑着的,红红的小嘴巴,显得可爱极了。我的小红被软软的,躺在上面像躺在一片红红的,柔柔的,舒服的小云朵上。在我来到这个美丽世界的第一天,它就在那微笑着迎接我。
我的小红被是我最忠诚的朋友。早上,它会陪我慢慢从睡梦中睁开双眼,温柔的趴在我的背上,不让我着凉。下午,妈妈把我放入小推车里面,小红被在我的怀里,赞叹着这个世界的魅力和神奇。晚上,我躺在床上,小红被就在我的身上躺着,它让我的心中感到无比温暖。
小红被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和妈妈捉迷藏时,我都会带着小红被。我把小红被盖在身上,觉得妈妈就不会找到我了。可是妈妈好象有一双看透世界的眼睛,总能把我从小红被中找出来。我喝牛奶时,总是一手拿着小奶瓶,一手抱着小红被。我要出去玩时,那第一句话肯定是:“我要我的红被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