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善良友好又爱看书的小红-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2
在我记忆的脑海中有很多人,有大方的,有敬业的,但是她——小红,让我终身难忘。
记得有一天在课间,我们都出去做操了,可是只有她在教室里看书,因为那本书很有趣,二十分钟过去了,我们做完操回来了,她才清醒过来,自己忘了下去做操。啊!她是多么的爱看书啊!
她不但爱看书,而且也很善良、友好。
记得那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叫小刚的同学,一不小心把墨水洒了一地,我们班的所有人都表现出了厌恶的表情,可是只有小红马上去拿拖布,然后去楼下的水池清洗,最后她把地拖得干干净净,我们班的小刚不停地道谢,但她温和地对小刚说:“不客气,同学之间不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吗?”听了这话,小刚感动极了。
记得还有一次,有一个年级比她小的同学一不小心摔了,她看见了立马跑上去把他扶起来,还温和地说:“你没有事吧,疼不疼?”小弟弟忍着疼说:“不,不疼。”但她还是把小弟弟送到了医务室。啊!她是多么善良、友好啊!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红,一个既善良友好,又爱看书的同学,班里很多人都喜欢跟她做朋友,我也喜欢跟她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