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和小白兔-三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6
一天放学后,小红回到家里,小白兔看见她马上就跑过来,好像在对小红说:“我饿了。”小红连忙跑到厨房拿了一个胡萝卜,她想逗一逗小白兔。
小红拿起胡萝卜,先把胡萝卜拿得高一些,等小白兔站起来之后,就把胡萝卜拿的很低,趁小白兔不注意,就把胡萝卜藏到身后。她看到小白兔真的很饿,就从背后把胡萝卜拿出来了。
小红的小白兔非常可爱,身上的毛白白的,像雪一样,头上的眼睛红红的、大大的,像两个小灯泡,小白兔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是三瓣的,小白兔的前腿很短,后腿长。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小的雪绒球。旁边猪圈里的两只小猪,一只站在门口往外望,另一只小猪趴在墙上往外望,好像很嫉妒小白兔呢。不一会儿小白兔“咔嗤咔嗤”的把胡萝卜吃完了。
小红和小白兔高高兴兴的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