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3:42
小红:
你好!我这次写信是为了上次那件事向你说声:“对不起”
上次美术课,老师让大家画花草,大家点了点头,可是你在你的书包里摸了好一阵,也没拿出水彩笔,你自言自语地说:“哎呀,我忘带水彩笔了,这可怎么办啊”,你望了望四周,一脸的无助,突然你发现我带水彩笔了,正低头仔细画画呢,你走过去,贴着我的耳朵轻轻的对我说:“小丽,能把水彩笔借我一下吗?”我一抬头,发现你红着脸站在那里,我当时没有管,继续画着我的画,你以为我没有听见,就提高了音量,又对我说:“小丽,能把水彩笔借我用一下吗?”,我当时一想,这是我的干嘛要借给你啊!再说,借给你了,我用什么呢?,于是,我对你说“不行”,你看到这情景,又问我同样的话,我生气地说:“不借就是不借,你烦不烦啊”,你也生气了,对我说:“不借算了,我还把你当朋友呢,你居然这样对我,我俩绝交!”,说罢,你气愤的走了。
从那之后,我想了又想,觉得是我不对,人本来就应该大方。诚恳地对待别人,我却那么小气,为此,我心里很是过意不去,所以今天我借此机会,向你说声:“对不起!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