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女生金贝贝》有感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2:25
暑假里我不仅读了老师布置的书,还读了一本《小女生金贝贝》,这本书是出自杨红樱的笔下,杨红樱阿姨很伟大,除此之外,杨红樱还写了《笑猫日记》、《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
这本书一共有二十章丰富多彩的故事,我比较喜欢第一次当值日生这篇故事,这个故事表现出金贝贝是个单纯可爱的孩子,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故事王国吧!盼望已久的值日生终于轮到金贝贝了,因为那一天他们最快乐、最神气的一天了,放学时,就是值日生这一天任务结束的时候,杜歌飞十分不情愿的将钥匙交给第二天的值日生金贝贝,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让金贝贝一定要保管好钥匙,金贝贝接过宝贝钥匙,小心翼翼地放进文具盒里,这一举动刚好被杜歌飞看到,连忙大叫:“不行,不行!如果文具盒丢了,那钥匙也丢了。”金贝贝又小心翼翼地讲宝贝钥匙放进书包里,这时杜歌飞又大叫:“不行,不行!如果书包丢了,那钥匙也丢了。”经过一波周折后,杜歌飞决定把钥匙藏在凤尾竹里,第二天早上,金贝贝准备把藏在凤尾竹里的钥匙取出来,可没想钥匙丢了,她顿时惊慌失措,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这表现出金贝贝很有责任心,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她没完成好,她很难过,同学们都在幸灾乐祸,就在这时米老师走过来,打开了教室门,同学们白高兴了一场,原来每一位老师手里都有一把备用钥匙,金贝贝真是虚惊一场,你们想知道钥匙是被谁捡到的吗?原来是园丁叔叔浇水时捡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