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1:51
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今天计划着和爸爸一起去图书馆看书,逛了一圈,被一本《小女生金贝贝》映入眼帘,故事书的封面是位小女生,穿着红色的短裙,模样很俏皮,是我们女生所向往的样子。打开故事书,一看是杨红樱阿姨的写作,就更加吸引入我的眼球,杨红樱阿姨是位非常优秀的当代作家,她写的校园小说非常适合我们小学生看。于是,毫不犹豫让爸爸买来送给我带回家了。
到了家,我就到房间翻开书开始阅读了,书里的主人翁是金贝贝,是个善良活泼的小女生,她的脑子里总有些古灵精怪的想法,故事里讲述的是金贝贝的经历和遇到的事情,故事非常真实而又活泼。我似乎忘记了妈妈喊我吃饭的声音,看得津津有味。
其中有一段讲述的是,班里活动课,米老师问大家长大后想做什么?白霜说:“想当医生”,小眼镜说:“长大后想当科学家”,杜歌飞说:“我长大后想当小丑”,而金贝贝却说:“长大后想当妈妈”,同学们听了都捧腹大笑,觉得她的想法很搞怪,但是金贝贝说:“好妈妈就是陪伴孩子,给孩子做好吃的,给孩子讲故事,不打孩子,给孩子耐心讲题目”听她说完之后,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平时非常忙碌,但是一有时间就会给我做好吃的,对我也非常温柔,也让我体会到金贝贝内心有颗感恩的心,能体会父母的不易。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9
我们班有位“大名鼎鼎”的小女生,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大吃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胡歆言。
她的个头儿比较小,坐在教室第一排。她的脸小小的、白白的,跟妈妈在菜场买的豆腐一样白嫩。一对小酒窝若隐若现,总爱在她那肉嘟嘟的脸上捉迷藏。当她微笑时,那对小酒窝清晰可见,不了解她的人会感觉是那样机灵、俏皮,而了解她的人,会觉得那两个小酒窝就是两个小小雷达——搜寻食物的雷达。
她特别喜欢吃草莓。每到草莓成熟的季节,她准会天天带一大盒草莓到学校吃。下课铃一响,她就迫不及待地从课桌里拿出草莓,一个接一个地往嘴里塞,大口大口地嚼,很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