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14
《小女生金贝贝》讲了一个名叫金贝贝的小女孩生活学校中遇到的事情,这本书很有趣,我很喜欢金贝贝,她是一个既活泼又可爱,聪明的小女生,常常想出一些特别的办法来解决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说说她遇见的两件事,看看有趣不?
从金贝贝的家到新学校的路曲里拐弯的,她竟然想到用蜡笔在沿途的墙上画上箭头,用来指方向,她是不是很聪明呢?
在贝贝家门口的干洗店里有一只丑丑狗,它虽然长得有点丑,但是却很聪明。一个下雨天,家里卫生间的门不小心被反锁了,金贝贝被关在卫生间里面了,她就大声地叫丑丑狗,丑丑狗跑到了贝贝家门口听见了她的呼救声,于是,丑丑狗在她家门口大声叫了起来,附近的人们听见了就把金贝贝救出了啦。
这本书里有趣的故事还很多呢,我喜欢着本书,小朋友们和我一起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