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女生金贝贝》有感-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4
我这个暑假最喜欢看的书是《小女生金贝贝》。书中无忧无虑、聪明可爱的金贝贝深深地吸引着我。
金贝贝虽然年纪很小,但心灵手巧。教师节的前一天晚上,她用妈妈买的葡萄给米老师串了一串象征着幸运的紫葡萄项链作为礼物,她想把所有的幸运都送给她最爱的米老师。看着金贝贝对老师的爱,让我想起了我的语文老师。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语文老师急忙把我带到办公室,一边用湿巾为我一点点地擦去泥巴,一边关切地问我:“摔伤了没有?疼不疼?以后一定要小心点哦!”她就像妈妈一样爱着我们班每个孩子,在我的眼中她是全世界最美的老师,我把对她的爱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辛勤的培育!
金贝贝还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收养了一只被别人遗弃的小狗 “丑丑”,每天她都会带食物给“丑丑”,她和“丑丑”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因为她的善良,在关键时刻“丑丑”还救了金贝贝。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要像金贝贝一样献出爱心,也要像 “丑丑”那样懂得知恩图报。
这本书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知道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希望我的童年也能像万花筒一样充满着神秘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