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金贝贝-读书感悟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54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小女生金贝贝》。这本书是著名的杨红樱阿姨写的。写的是小女生金贝贝在学校里的快乐生活。这本书非常有趣,我一口气就将这本书读完了。
金贝贝在学校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金贝贝六岁时就开始换牙饿,所以她读书时很不方便,竟然把“风”字读成了“轰”。她非常羡慕高年级姐姐穿的校服。回到家里,金贝贝穿上了和校服颜色一样的衣服,可是没有白色的长袜子怎么办呢?于是她用绷带把双腿缠了起来,她的同学杜歌飞还以为她受伤了,非要背她走。在放学的路上,金贝贝听到了小鸟的“啾啾”声,可是她怎么也找不到小鸟,回到家里才发现小鸟在自己的帽子里。原来,它把帽子当成鸟窝了!真是有趣极了!
金贝贝真是一个聪明、可爱、有理想、有爱心的小女孩,也是一个有创意的女孩。她在教师节的时候,送给老师一串葡萄项链。金贝贝送给老师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还是一份惊喜,老师非常喜欢。
其实小小的创意,总是能给你带来很多惊喜。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科学小制作比赛,我想同学们肯定会制作一些汽车或轮船模型什么的。我觉得应该更有创意,于是我用牙膏盒做了一辆小火车,表面上看去是一辆普通的小火车,其实是一个多功能笔筒。我的创意让我得了一等奖。
其实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有自己的创意,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