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三年级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7:19
这本书杨红樱阿姨写的,里面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有“长大的感觉”,有“大家都是缺牙巴”,还有“好朋友”、“木头人游戏”……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都是缺牙巴”了。里面的小女孩金贝贝在读课文时,把“风”读成了“轰”,把大人们笑得死去活来。还有许许多多逗笑的事:下课光顾玩,忘记上洗手间;为了得一朵小红花,不情愿地第一个上去打针。猜猜这是谁?对了,是社歌飞。下课玩“木头人”游戏,上课铃响了,还不跑回教室,因为她是木头人;做了一条葡萄项链送给老师。这又是谁?哦,是金贝贝呀!
这一本书给了我在小学一、二年级时的美好回忆,还告诉了我:我长大了!你们不妨也看看《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