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4:19
我们班有很多的同学,但有一个同学令我印象最深。“她”具有女生的太多特点,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妞”,“她”很乐意的接受了这个外号。他就是杨州。
“一朵红花红又红,刘三姐姐是英雄。”
“瞧!妞又和女生跳皮筋了!快看啊!”我们看到一大帮男生在那里指指点点的,所以我们就把皮筋扔给他走了。他看见就说:“怎么了!又不是不给男生跳。”说完又跑来跟我们玩了,我们又跑开他又追过来。学校里的同学也哈哈大笑的指着我们。
他爱哭。上课时,班干点了他的名字就脸红地起来说:“我又不吵。值周班干也不是很吵的吗?还说我。”话音刚落就见他扒在桌子上大哭起来。上课了,老师叫起立他还在耍脾气,在那里坐着不动。老师无奈只好放过他。——他学习verygood!
他对我们女生很讲义气。记得有一次,一些男生和女生吵架,他知道后去找男同学理论。后来男同学们自觉理亏,就不在找女同学们的麻烦。只要我们被误会了或是出了什么事他都会去替我们打抱不平。我们常常问他为什么喜欢和我们女生玩。他回答女生才好,男生坏坏的。我们女生听后连忙捧腹大笑,我们笑话他说:“妞,你只要穿条裙子、戴上假发,就变成女生了。”因为他的声音很像女生,有的同学也叫他娘娘腔。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妞”。他是不是很像女生呢?你们班有没有这样的“小女生”呢?
榜样出自平凡,平凡铸就光芒-读《小女生金贝贝》有感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正如高尔基所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暑假期间,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字叫《小女生金贝贝》。这本书是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阿姨编写的,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名叫金贝贝的小女生,在家里和学校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她聪明、机智、可爱,这里面既有好笑、尴尬、有创意的事,也有最糗、最惊险的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丑丑狗救金贝贝”。
有天下午,金贝贝和值日生顾婷婷一起下楼,到了楼梯口,她突然想上卫生间,所以顾婷婷先走了,金贝贝回到了二楼。 她跑进了卫生间,因为风大,卫生间的门被反锁上了。但此时学校空无一人,金贝贝大声呼救,可是她连续叫了好多遍,也没有人来。金贝贝的爸爸和妈妈都在到处找她,没找到金贝贝。丑丑狗在校门口等了半天,也没有见到金贝贝,可它坚信金贝贝还在学校里。于是,丑丑狗进了学校,像是要找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它一路找,一路叫,就在此时,金贝贝听到了丑丑狗的叫声,丑丑狗在二楼找到了金贝贝,但是丑丑狗没有办法打开卫生间的门。这时,金贝贝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写了一张求救的纸条,从门缝里塞出去,丑丑狗看到了,立刻衔着纸条,交给了保安叔叔。于是金贝贝很快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