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富人-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公主的生日快要到了,国王准备招集全部的国民一起给公主过生日。
国民们接到了邀请函都非常开心,除了一个富人家不开心,非常生气!他们一直觉得自己的女儿是最漂亮的,可是公主又漂亮又善良,非常讨人喜爱,他们非常生气,想着去伤害公主,可是公主有士兵的保护,他们伤害不了。
那天晚上他们想了一个邪恶的计划,准备先好心的送给公主一个礼物,在让自己的女儿和公主交朋友,在想各种理由要她和公主晚上在一起睡觉。
富人家的女儿知道了这个计划,就先假装很配合,等公主生日到了,她在告诉公主,爸爸妈妈这邪恶的计划。
生日很快就到了,那天早晨迦舜着她的女儿,前往宫殿参加公主的生日派对,一到宫殿,富人的女儿就兴奋的把礼物送给公主,国民们也一个接着一个来了,都给公主带了礼物,国民和国王、王后给公主庆祝生日,每个人都给公主说了美好的祝福。
宴会结束的时候,富人家的女儿跟公主说和她一起过夜。公主很高兴的就答应了,晚上富人家的女儿把事情告诉了公主。公主很快就去找了国王,国王下令把富人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