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6:29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森林有一座城堡,里面住着一位邪恶的国王,它心狠手辣,常常抓小动物,杀了当食物吃,连老虎也吃。
森林里的小动物每次出门时都小心翼翼的,不敢轻易出门,于是动物们一起想出了一个办法……
有一次,国王抓到一只狐狸,狐狸说:“国王,别吃我,跟我走,我知道有一个地方,那里有许多小动物,保准你吃个饱!”国王两眼放光,说:“行,只要你带我去,我保证放了你!”于是国王带了几个随从跟着狐狸走,走到一棵大树下时,忽然国王和他的随从掉进一个树叶埋的大坑里,老虎们见成功了,迅速跑出来,给里面放毒气,可是洞太浅,国王爬了上去。大熊、狮子、老虎、大象早已有所准备,一起用棍子、铁锹攻打国王,他的随从见状也叛变了,一起帮忙攻打国王……
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国王被动物们活活打死了,小动物们看见了,高兴极了,说:“邪恶的国王死了,他死了……”从此,小动物们过上了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