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3:30
我,是一个戴着皇冠的病毒,世界上的各个地方都有我的家族成员。
有一天,我正在一只蝙蝠点身体里做着美梦。忽然,我的身体晃动起来,原来是这只倒霉的蝙蝠被抓了。当它被宰杀的时候,躲藏在它身体里的我的所有同伴们终于得见天日了。我欢呼起来,再也不必闷着了。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让你们不能和家人团聚,出门必须戴口罩的新冠状病毒。我要召集我的兄弟姐妹一起攻击人类,我们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者。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人群中寻找新的载体。我飞速落在一个人类的手上,很幸运,他不爱洗手,所以我快速进入他的体内,躲过了白细胞大军,一路披荆斩棘,遇到了不少麻烦,终于抵达了人体肺部。这将是我们的新乐园。
我一声令下,伙伴们开始疯狂地繁殖,成功地打败了人体免疫系统,霸占整个肺部。
这点胜利不算什么,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分成几个小分队,一部分潜藏起来,一部分伺机寻找下一个目标。为了不让医生发现,我命令所有的伙伴忍耐住,看到合适的目标再发起进攻。不过不能超过十四天,要不然我们的威力就要下降了。
不久,各组成员发来喜讯——我们已经成功攻下了更多的目标,那些不戴口罩出门溜达的人类,那些不爱洗手不爱消毒的人类,还有一些正在治病的医生。我们的阵地逐渐在扩大,统治世界,指日可待!各个医院忙成一团,终于有人发现是我们惹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