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关于爱好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9
我的兴趣爱好是养小动物。
第一次喜欢养金鱼因为金鱼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那一天,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小金鱼。可是买回来的六条金鱼在鱼缸里没过几天,小金鱼就死了,我很伤心。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金鱼死了,可以养小乌龟呀!”
第二天,妈妈买了一只小乌龟回来说:“这只乌龟要过两天才能喂食物我问为什么过两天才能喂食物。”妈妈又说:“因为乌龟刚来我们家要适应适应,所以要过两天才能喂。”我忍住了。等过了两天,我拿出龟食,先洒了三粒下去,它一下子就吃光了。我觉得他太饿了,就再喂了几粒给它吃。等他又吃完了。我就不再喂了,因为我怕它吃撑了,和小金鱼一样撑死掉,我会很难过的。
我每天给他换水,让水更干净一些,我给它换水的时候,都会把它先抓出来洗一洗,然后在给它换水,每天适当给他喂食,有时我会把它抓出来让它跑一跑,拿一个球让它来玩。它居然会往上爬,但是没上去就滚就下来了,摔个四脚朝天……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天天都陪着它,那只小乌龟到现在都还陪着我!我想我以后还会养更多的小动物的,比如小白兔、小黑猫、小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