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我非常喜欢旅游,从小妈妈带着我去了中国的很多名胜古迹。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金碧辉煌的故宫。在海南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品尝了鲜美的海鲜,见到了高耸入云的椰子树,还有槟榔树……在西安见到了坚固的古城墙,看到了绚丽多彩的音乐喷泉,品尝了许多当地的特色小吃。我最喜欢的是羊肉泡馍,现在想起来我还是直流口水呢!
在旅游中,我既得到了锻炼,又学到了许多知识,见识了全国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
明年暑假,我和妈妈计划去内蒙古大草原,品尝一下我向往已久的烤全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