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我的心上也有一种隐痛,爷爷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最用心的人,我和爷爷也是最亲的,我期待爷爷一切安好,但最近爷爷总是手裂了,腿伤了,这很让我心痛。
他每天都要去买创可贴和药膏,我看到的总是爷爷的伤。爷爷不仅容易受伤,有时还挺任性的,让他擦护手霜也不擦,说什么“哎呀不要,油油的,麻烦!”
看见爷爷的伤,我就不自觉地鼻酸。是呀,爷爷总是那么的忙碌,在忙碌中还只是先想到我。有时我也会觉着自己不争气,现在这么大了还要爷爷带着。
再说到他的腿伤,爷爷在几个星期前把脚摔了,走路都一跳一跳的。看着爷爷受了伤还要带着我回家,去学习班,我的心又痛了。
我真想感叹:爷爷啊,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孝敬您啊!多久了,爷爷吃苦耐劳的,做饭,接送,帮助我。十年了,这么多年让我回想都觉得十分遥远,如今爷爷老了,一身伤痛,这样的痛,却都说不痛不痛,没事。
爷爷所受的皮肉之苦,却痛到了我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