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时候-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除了身体的痛、生病的痛,我最怕的就是心痛了。不是心脏痛痛,是一种很难受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会很想哭,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有时候,我看见同学吵架,或是彼此互相对骂,我就会心痛。大家当好朋友不好吗?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呢?吵架是一件多么不开心的事情,我的心情都变坏了,希望他们相亲相爱,我的心,就不会痛了。
看见有人跌倒,我的心也会跟着痛。他一定痛的不得了吧?皮破了,流血了,或许扭伤了,痛的难受吧?我的心不知道怎么的,也会痛痛的。我可以体会他的痛,我希望他能更小心一点,这样我也不会心痛了。
心痛的理由很多,有可能是家人去世,或是失恋,也许没有工作可以生活,这些都会让人心痛。
身体的痛可以看医生吃药就会好,心痛就很麻烦了。所以,我最怕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