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我很爱我的妈妈,就像广袤的天空一样宽广的爱。
我以为妈妈是超人,是世界最勇敢最坚强的人,直到那天的事情发生以后,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
妈妈今年四十岁了,她的脸圆圆的,她的眼睛很亮,她的个字不高,心肠很好。她每天都很忙,家里的几亩田地都靠她一个人种,但她从来不喊一声苦。她唯一的不好就是脾气暴躁,有时候看到我把东西乱丢,她会瞪着圆圆的眼珠子,红著脸狠狠的骂我一顿,唉,好可怕。
那是个平平常常的星期六下午,我在家悠闲地玩耍,外面的阳光有点热,早已下地的妈妈突然脸色苍白的回来了,她捂着肚子,有气无力的说:“哎呀,今天好好的想吐,草都没锄完,锄头还在地里,我都没有办法背会来了,难受极了。”我赶紧放下手中的洋娃娃,转身进屋倒了一杯温开水走到她的身边,递到她的手里,说:“妈妈,你这么难受,我们去医院看看。”
妈妈摇摇头,喝了一口水,缓缓的轻声说:”下午医院里哪有医生呀?要去也得明天上午。”
可是,我看着妈妈的脸色十分不好,土灰色的,整个人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我害怕的想:妈妈不会是生了什么不好的病吧,千万不能拖,无论如何都要带她去看医生。下午医院里还有值班的医生呀!看看钟,四点多了,医生还没下班,不过我们得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