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公园_小学生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6
如果你问我温州哪个公园又美丽又好玩,我会毫不犹豫地说:“绣山公园。”走,咱们去瞧瞧吧!
站在大门口,我们发现一个“巨人”。这个“巨人”就是绣山。绣山周边有许多葱葱茏茏的大树,密密层层的枝叶向四面张开,像一把把大雨伞。
走进大门,我们看见一个美丽的大喷泉,能喷出各种各样的图案。一会儿变成一朵展开的花儿;一会儿变成无数把利剑,朝天上飞去;一会儿像一位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跳起了圆圈舞。
穿过喷泉,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大湖静静地躺在那里。小鱼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游着,周边有人在喂鱼。他撒下一把鱼食,鱼成群结队地从四面八方游过来。有的张着嘴巴,吧嗒吧嗒地吃着;有的用自己又大又壮的身体挤进来;还有的从湖面跳出来,好像饿了好几天。
沿着湖边的小路走,有一行柳树亭亭玉立地站在湖边。小燕子在柳树中嬉戏,打断了柳枝的枝条,枝条飘落在湖面上。
现在,你知道绣山公园有多美丽,多好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