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公园_写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0:25
温州有很多公园,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数绣山公园了,那里风景优美,是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走进绣山公园,看到一条清澈的河流,太阳照在河面上,显得波光粼粼,就好像是太阳公公在整条河里洒满了金银珠宝。河流中央有一座喷泉,泉水喷到的高度和大树差不多,就像有人一蹦三尺高。绣山虽然不高,但它边上的花草树木把绣山装扮的十分美丽。沿着弯弯的石子路向前走,能看见柳树姐姐梳着自己的长“辫子”,一阵风吹来,“辫子”随风摆动。石子路旁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那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郁金香,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它们有的挺着身子,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有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这些郁金香引来了许多采蜜的蜜蜂。
人气最旺的就数公园中央的“鱼池”了。我把一颗鱼食扔到池里,顿时,成群结队的鱼儿你争我挤地游到桥边,抢着吃从天而降的鱼食,它们的嘴巴吧嗒吧嗒地一张一合,吃的津津有味。我看见鱼群中的小黑鱼差不多已经被挤成了“肉饼”,它在拼命地挣扎。过了一会儿,鱼食用完了,可是鱼儿们嘴巴还在不停地一张一合,好像肚子永远都不会饱。突然,它们争先恐后地向我左边飞快地游去,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是另一位小朋友也在喂鱼呢!鱼儿们闻到了鱼食的气味,就来抢着吃了。它们狼吞虎咽的,我真想提醒它们不要把肚子给吃坏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