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绣山公园_游记作文450字
温州的绣山公园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大花园。
进了绣山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家卖零食的小卖部,再往右看看,竖立着立体形的地图。呀!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树木,下面栽着许多花朵和草坪。你瞧!那儿有两条路,一条路通往小假山那儿;一条通往小花园。
咱们先去小花园吧!走进小花园的门,大家会看见有很多玫瑰花,它们真可爱:你瞧!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争先恐后地开放着,像个着急出去玩的小男孩;还有的……玫瑰花不仅形状各样,而且颜色也很多:它们的颜色不同,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粉色的,还有……再走进去一些,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菊花和凤仙花。它们也很可爱,颜色也五彩缤纷的。
现在,咱们要去小假山了!到假山,要经过一条小河和草坪,那条小河很平静,像一面镜子。你看,小河有许多大石头,不过摇摇摆摆的,是给勇敢的人来过河的。不过当然,不可能没有一条在陆地上行走的路线。
来到假山上,会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这假山上嬉戏:你瞧!你瞧!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跑步;还有的……
啊!我喜欢温州的绣山公园,这巨大的公园,有时候一定要去看看,谁叫它那么大呀!不管谁说,也说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