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公园-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2:19
绣山公园真是既好玩又有趣,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走进绣山公园,我就看见几座高高的绣山,他们昂首挺胸的站着,好像在说:“我最高,镜头全是我的!”
看,那边还有一座喷泉呢!喷泉喷的好高啊,都快可以和那昂首挺胸的绣山比了!
沿着弯弯的石子路向前走,你会看见柳树姐姐梳着自己的长辫子,好像在:“我是武林第一美人!”。有的郁金香不服气地说:“我才是!你看我这一身亮丽的衣服,比你那长头发好看多了!”可有的郁金香觉得柳树姐姐漂亮,低下了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继续走向前,我看见了小鱼。我买了一包鱼食,小鱼们一拥而上,疯狂的抢着鱼食。我的鱼食都用完了,小鱼们一哄而散,游到另一个喂食的男孩那儿去了。我说小鱼,你们几天没吃饭了?!
怎么样,绣山公园真的很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