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过很多活动,但大部分都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了,可是那次野餐活动却至今令人回味无穷。
那天早上,老天爷好像和我心有灵犀似的,赐给了我一个好天气。我迈着大步子兴高采烈地向学校走去,一路上仿佛小鸟唱得更加欢了。
“嘟嘟嘟”车子来了!我们上了车驶往植新小学。经过七拐八歪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等我们到达时,已经看见别组的同学在忙活了。我们也不甘示弱“叮叮咚咚”地忙着洗菜、切菜。可是大家都是第一次干这样的活,像一只只无头苍蝇,不知道干什么。所以就由我这个组长一一分配好任务。我一声令下,所有的组员们各就各位,忙活起来。由于我是组长,就应该多承包点任务,所以炒菜的大任就由我包了。
我煮的第一道菜是红烧肉。由于我没有烧红烧肉经验,所以一开始我十分紧张,怕把肉烧糊了。放调料时,又怕放多了,不好吃;放少了,肉又不入味。所以,炒这道菜的整个过程,我都是提心吊胆的。终于救星出现了,在顾老师的帮助和我的努力下,一道香喷喷的红烧肉完美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