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过生日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今天,是小红的生日,妈妈和小红一起去野餐。
到了公园,妈妈和小红拿出了买好的零食,有薯条,可乐,果冻,都是小红爱吃的,小红可高兴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妈妈看着小红的样子,也笑了,"这些零食虽然好吃,但并不健康,要少吃,只是今天是你的生日,以后可不能吃这么多。":妈妈带着几分笑意和严肃对小红说道。小红答应到:"知道了妈妈。“一饱口福之后,小红又去追了蝴蝶玩,可蝴蝶飞的那么快,怎么追的上呢?可小红也不气馁,又去找别的乐子了……
走的时候,小红看见了满地的垃圾:食品袋、可乐瓶、牙签、塑料袋……对妈妈说:"妈妈,我们走吧,收拾这些东西多麻烦啊。“”可是这样的话,公园的环境就会受到污染,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公园还能有好的环境了吗?"妈妈语重心长的对小红说,小红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妈妈,我错了,我们一起把这里打扫干净吧。”“好,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妈妈回答到。
虽然打扫很累,可小红觉得自己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