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时光的游戏_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野餐的好机会。妈妈约了两个家庭一起去滨河大街的公园里野餐。
过了一会儿,大家在一块草地上坐了下来,光吃没意思,我就和另外俩个伙伴找游戏玩。
“天啊”!我大叫了一声,两个伙伴听见了声音,赶紧跑了过去。我发现了一个秘密通道,在树枝掩盖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洞口,通道砖水泥地上。我很想过去看看,两个伙伴用犹豫的眼光望了望对方,一个伙伴支支吾吾的说:“你----你有危险----怎----么办?”
“没事的”!我纵身一跳,双脚踩在了坚硬的水泥地上。
“没事!胆小鬼!”“快下来吧!”我做了一个鬼脸。
这是一个风光秀丽的河边。一个伙伴似乎决定了也跟着跳了下来,最后一个同伴不想落在后面,也跳了下来,他们俩问:“怎么怎么上去呢”?我说:“一会再说呗!”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我们找了许多的石头,啪!啪!啪!扔的可带劲了。不知不觉到了黄昏,我有点饿了,想回到安全点吃点东西。我发现了一条大路,但不太可能通到吃东西的地方。
“要是不行怎么办”?同伴说道。
“会行的,不行再折回来呗!”我领头走,凭着自己的直觉,很快回到了安全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