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盼望以久的一天,因为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去南湖公园野餐。
我兴奋的7点就醒了,睁开眼睛,啊,天助我也,今天的天气真是太棒了,很适合外出野餐。我飞快地穿上衣服,一看闹钟,嗨,才7点10分。我走到厨房,和爷爷一起做三明治,留了一两块作为早餐,剩余的装入饭盒,我把2块饼干、5个橘子、一些腰果、一瓶葡萄汁和饭盒,一起装进口袋。做完准备工作的我很激动,上窜下跳,精神极了。我再次看表,还早呢,怎么也得12点15分走啊,现在才刚刚8点。我用看书来打发时间,这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书看了有3厘米厚时,我又看表,12点15了,我就和在楼下等我的陈虹羽,一起去学校接同学……
我、陈虹羽、何芸良、赵鹤、陈杨五个人来到了南湖公园,选在“龙卷风”山的山顶上野餐。因为我们在山顶上发现了一棵挺拔的松树,周围是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地。松树可为我们遮风,绿草地可是柔软的地毯。我们铺开报纸,纷纷把各自的食物拿出来,我们说说笑笑,大家一起吃、喝,好似一家人一样,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