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上野餐_去野餐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9:11
在上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和我妹妹还有朋友王文坤和童遥一起去山上野餐。因为爬上山去非常的难,所以我们在山下一处静谧的草坪上野餐。
我们看到这草坪上有几个坑,所以就选了一个大小比较适合的坑,我们现在下面铺了几层纸,用木屑铺在纸上面,然后再把附近的干柴和芦苇扑了上去,因为我们选用芦苇,所以一点着就燃起了熊熊烈火,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烤盘刷上一层油,然后迅速架在火上,不一会儿,烤盘就“咝”地响了起来,我们把火腿一片片的放了上去,火腿就发出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接着,我们把火腿反面放在烤盘上煎,等火腿好了以后,我们就把火腿包进了一张吸油纸里,接着,就直接煎鸡蛋了。
我们把烤盘洗干净,在沥干,刷上一层油,把它架在火上,由童遥来煎鸡蛋。突然我看见了旁边的火腿,我趁他们不注意,小心翼翼的把一包火腿拿到一边,正当我要吃时,童遥发现了,他冲着我大叫“你,你竟然偷吃。”我见事情不妙,赶紧放下火腿。这时,鸡蛋煎好了,把它放到吸油纸里,这时火灭了,我们便去找柴。
在我们找柴火时,我们旁边刚好有一个灌木丛,我就坐在旁边休息。突然,我发现一只毛毛虫正出其不意滴落在了我的裤子上“哇,毛毛虫啊”我大喊大叫,发了疯似的跳来跳去,终于把毛毛虫搞掉了。我们又坐回坑边上,准备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