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树4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椰子树是海滩上必不可少的美观装饰哦!椰子树的叶子很特别,它们的叶子都是深绿色的,长长的,大大的。枝干十分粗壮。在那粗枝干和叶子中间,就可以看到它们的“宝贝”椰子,也就是椰子树的果实。
椰子树的果实俗称椰子。人们在海滩上玩累了,渴了,便喝几口椰子汁来解渴。椰子汁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甜味,比较能解渴。
知道吗,为什么有的荒岛上也能掌上椰子呢?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原因,妈妈只是说也许是人家吧种子撒在荒岛上了吧。具体原因妈妈也不清楚。我不罢休,马上上百度查了查。哦,原来椰子树的繁殖是靠椰子本身具有的一种浮力在海上漂浮长期之后,漂道陆地上,不需水就能生长成椰子树。原来,所谓的椰子就是椰子树的种子。
这还真是一个惊喜的收获,一个全面的知识。想不到我的好奇心让我收获了一些新知识呢!植物王国的故事还真是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