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6:24
每逢除夕,我们都会和大人一起守岁,但是今年我却和朋友们一起完成了守岁的任务!至今想起,仍然记忆犹新。
除夕夜,刚吃过年夜饭,我便拿着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像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找小伙伴们玩耍。小伙伴们也都吃完饭了,我们决定先去家乡的桥上转一圈。刚到就发现有好多人在放孔明灯,盏盏孔明灯像颗颗红星在天空中飞动,似乎也在欢庆这个隆重的节日。于是,我们也买了一个。我在孔明灯上写下愿望:希望家人和朋友健健康康、万事如意!写好之后,我们小心翼翼地把孔明灯放飞,看着它越飞越高,汇入红星的世界,我们拍手叫好。
八点钟,我们来到广场,买些吃的喝的,坐在乒乓球台上看烟花。烟花真美啊!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开放在天空,为肃穆的夜空添上了几分生机!我们边吃边喝边讨论哪朵烟花最美丽!很快,半小时的烟花表演落幕了。我们还沉浸在那美好的感觉中,意犹未尽。
随后,我们又来到朋友家看了一个多小时的春晚。却又禁不住外边世界的诱惑,跑到家门口,玩起了“猫抓老鼠”的游戏。
快乐的时光总觉得短暂,不知不觉就12点了。我们决定去庙里探次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