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记忆_关于秋天忆事的作文350字
秋天的脚步近了,我感到了一丝丝的凉意。往事渐渐浮上了眼帘。
在一个万里乌云的早晨,我和妈妈去外婆家欣赏秋景。我来到田野,一片片葡萄田印入眼帘:一个个小巧玲珑,如珍珠,似玛瑙。紫得像天边的红霞,那么美丽,那么鲜艳。旁边一排排玉米昂首挺胸,像一位位战士保卫着村庄。
桂花都争相开放,翠绿色的叶子里藏着一朵朵小小的桂花。桂花虽小,却都香气扑鼻,全村子都能闻到浓香,少说前前后后几十家人家没有不浸在桂花香里的。菊花也不甘示弱,展示着他们的美丽。一朵朵婀娜娇嫩,每一朵花,就像一位仙女亭亭玉立在枝头。阳光照着五彩的菊花,落了一地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外婆家的屋后有一条小溪,我和妈妈挽起裤管,卷起袖筒,笨拙地撒网捕鱼,提桶捉虾……溪边回荡着我们欢乐地笑声。
这是属于我家乡的记忆,秋天的记忆,这美好将永远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