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忆事-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3
童年趣事,就好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挑一颗最亮的星星与大家分享。
记得小时候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有一次,我在幼儿园读书,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听到这句话,在家思考了很久,忽然我想到了,既然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就能种面包,刚巧在我的家乡有一个面包树。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喊上小伙伴一起养这棵树,我们轮流浇水,过了几天我们抱着开心的心情跑去,结果让我们大失所望。此时,妈妈过来了,问我们在干嘛?我回答道:在前几天我们学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就想到了种面包。妈妈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并不是种什么都会长,只有植,而且必须是有种子的植物,种下去才会一长的,而且像你这样天天浇水,就算面包真的会长,那也早就被水淹死了!懂吗?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是忍不住发笑,笑自己当年的天真,天真的以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失去了儿时的天真,但我并不惋惜。
因为我的童年即将迎来一种乐趣,一种即将成为少年的乐趣。今年我已经11岁了,童年渐渐快要离我而去,那么在将来的日子,我在末年想起以前的事,但愿我能如现在这般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