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株向日葵-高一随笔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40
生命是一株向日葵,生活就是一片贫瘠的土地,生命顽强的扎着根,挺着干,绽放着美丽的花朵。生命是一泓清泉,生活就是一条陡峭的崖壁,生命顽强的流淌着,冲撞着,歌唱着不屈的美丽。
那一次,我从二姨家回来。来到大梁顶上,我犹豫了。如果推着,要好几十分钟才走到梁底下。如果骑着自行车下去,飞一样不消十几分钟。上一次,我骑过,那真是又惊险又刺激又害怕。我壮了壮胆子,跨上了车子。
刚开始,一点也不快,和平常一样,就是觉得不用使劲儿蹬,很轻快的。车子渐渐的快了,两边的树木,田地都飞起来似的。我仿佛就要离开车子了,我害怕了。我想捏闸,似乎已经不管用了。路中间有块小石头,我想绕开它,却不偏不倚压个正着,我也飞出去了。车子比我飞得还远。我顾不得哭,只觉得全身像打了石膏,都是僵僵硬硬的。车子还在,装豆角的编织袋,搓破了,幸亏豆角还没露出来。我扶起车子,还能推得动,这才觉得胳臂钻心的痛,皮外伤更肿胀了,开始流血。
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进了屋,一照镜子,妈呀,面目全非,一颗上门牙竟也折了一半。我真得要哭了,一笑就黑洞,说话就跑风,可怎么办!什么东西也不想吃,连水也不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