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我的朋友-三年级叙事作文450字
我在今年从朋友那里领养了一只小狗。
那只小狗全身都是黑白相间的,头的顶部有一小片黑毛,是和另外一只被人领养的黑白相间的小狗区分开的最明显的原因,其次就是我的狗比那只小狗稍微瘦了一些。
我觉得这只小狗非常可爱,便想养在家的储藏室里,可是爸妈不让正当我为小狗的住处犯愁时我的朋友于明旭和夏明浩知道了这件事,也觉得这只狗很可爱,正当我为小狗的住处犯难时,我的好朋友夏铭浩于民旭知道我养了一只小狗,他们也觉得小狗很可爱,就想和我一起养这只小狗,并说可以把它养在于民旭家的储藏室里。我同意了,这也帮我解决了小狗住处的问题。开始小狗在他家储藏室里住的很好,我们经常给它带一些鸡蛋和肉,可是后来被他的妈妈发现了,不让在他们家养。
我们又开始对小狗住处的问题犯愁了,夏铭浩提议说把它养在锅炉房旁边的水泥缸里。我们觉得那个地方还可以,就把它的家搬到了水泥缸里。它一直没有饿着,我们还是总给它带一些食物。
过了一段时间,我妈妈突然问起:“你养的狗在哪里住呢?”我回答:“在锅炉房旁边的水泥缸里。”还带着妈妈去看了看。妈妈看它很可怜,便把它的家搬进了我家的储藏室。
这下它的生活就更好了,我妈妈经常让我给它带些它爱吃的食物,不让它有一顿饭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