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2:54
学校的新教学楼就要建成了,我们班被选中在落成典礼上进行集体舞表演。只有我们每个人都练齐每一个动作,才能争取早日上台演出,让全校师生和领导看到我们精彩的表现。
在排练过程中,我发现其实动作并不难,跳好集体舞就是要求我们反应迅速、动作整齐和跟上节拍。我们己经练叁天了,但是有的动作仍然不熟练。对我自己来说,最困难的是把臂伸平。这个动作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我知道,我一个人跳不好,就会影响整个集体效果,所以我坚持着,尽量伸平。
集体舞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件幸运的事,更是一次意志磨练的考验,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为班级和学校争光,从艰苦的训练中体验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