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中有乐-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酸、甜、苦、辣、咸,只有品尝过所有的滋味,才能领悟到生活的良苦用心。在这个五一劳动节时,我品尝到了累中有乐的独特滋味。
这天是5月1日,我们一家人准备去摘樱桃,我正兴致勃勃地沉浸在吃樱桃的美好幻想中时,爸爸的一番话,彻底打碎了我的幻想,“孩子,我们去不成了,没找到那地方。”“什么?去不成了?怎么就找不到了呢?”“事到如今,只有原路返回了。”爸爸无可奈何地对我和妈妈说。“那……妈妈你用手机上的高德地图查一下呗。”妈妈打开手机 ,查了一下,对我们说:“离王江泾最近的樱桃园也有十一点九公里。”我十分沮丧,垂头丧气地对老爸说:“算了,我们回家吧。”“不过我们可以去新塍,那条路上有采草莓的,我记得是有的。”“可是前几天下了雨啊!”“没关系,白跑一遭就直接去新塍吧。”“好,Let's go!”我又兴高采烈地说:“老妈万岁!”
终于到了草莓园,我们人手拿了一个小巧玲珑的红篮子,准备去摘了,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大棚,草莓真多啊,像是草莓的海洋,一个个草莓向我招了招手,仿佛欢迎我的到来。开始采摘了,我小心翼翼地从一颗碧绿的藤上摘下来一颗饱满的草莓,这草莓可真是诱人啊,我真想把它放到篮中,可妈妈说:“你这个草莓底部有虫子,不要了。”我快速地扔掉了,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我仔细地查看整颗草莓的完好度。终于我们摘了3斤的草莓,便满载而归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