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岳麓山_初三写景作文400字
一踏进岳麓山的大门,就觉得十分舒畅,这里的空气太清新了,路旁的小树,青青的小草,美丽的野花,仿佛微笑着告诉我,春天来了。
阳光非常灿烂,看来太阳公公喜欢春天的景色,笑得很开心,我们一路走着,欣赏着春姑娘画出的景色。在翩翩起舞的蝴蝶从寒冷的冬天苏醒,也在欣赏这生机勃勃的春景,这如诗如画的景象,看来只有春姑娘画得出来了,
远处的树,高大而翠绿,近处的花,娇小而美丽。我正被这景象陶醉着,我又听到鸟儿在欢快地叫着,“喳喳,几几”你听,它们在为春天奏上一首叫响曲呢!
我们继续走着,看见了路旁缓缓地流着的泉水。走近一看,里面可有不少的小生命,鱼、虾、蝌蚪在欢快地嬉戏。
来到了爱晚亭,我又感觉到了另一种春天。春天的爱晚亭样子虽然没变,但我感觉到了,只有春天那翠绿的树,那竞相开放的花,才能把爱晚亭打扮得美。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大鱼塘,鱼塘里,有着各种不同颜色,不同样子的鱼。有的鱼是黄的,有的鱼是粉红色的,还有的鱼是白色的,鱼儿们在欢快地游着,也要为春天跳一曲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