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岳麓山_岳麓山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2:31
我的长沙,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一提到它,人们就会想起美丽的岳麓山,山上的景色十分迷人,招引了许多四面八方的游客。
春天的岳麓山阳光明媚,生机勃勃。漫山遍野的树木都发芽,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子。春风拂面,小草儿从地面悄悄的钻出头来正朝着游客们招手呢!
夏天的岳麓山,郁郁葱葱、光彩夺目。满山的树把山峰盖得严严实实,成为一片绿的世界也给游客提供消暑的好去处。
秋天的岳麓山,秋高气爽、满目金黄。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给岳麓山铺上了金黄的地毯成了一片金黄的世界啊!
冬天的岳麓山,晶莹剔透,气壮山河。整个山盖上了银白色的大棉被,山峰是那么纯洁,那么安静。
岳麓山真美啊!我爱岳麓山!我爱我的家乡—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