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岳麓山》-游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5:13
一走到门口,我们就会看到一座高大无比,灰白色的城墙,上面镶嵌着“岳麓山”这三个大字,城墙是灰白色的,气势宏伟 ,是战争时期最顽强的壁垒,城墙上方有精雕细琢的栏杆,还有一个砖红色的四角亭,我想:这应该是将军们观察敌情的位置。城墙的下方是三扇宽大的石门,这便是爬山的入口了 。
我听说岳麓山是长沙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我们长沙的名胜古迹。远远看去,它山幽涧深,风景秀丽。郁郁葱葱的古树和刚探出头来的青草,就像一位教学多年的老师在教刚上学的小朋友,风姑娘一吹,花女孩就跳起了舞,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我站在山脚,抬头一看,哇!岳麓区山也超高啊!直冲云霄,我顿时有一种想征服它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