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情 悦纳自我_关于成长作文11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2:19
阳光,洒落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次次成长的经历,一次次与阳光的亲密接触,使“自我”变得渐渐清晰。从懵懂无知到走向未来,悦纳自我,也使我充满阳光。一些令我至今难忘的事情,让我深深陷入那片阳光中,重新拾回了那些“悦纳自我”的经历。
五岁的那次,爸爸妈妈不在家,已过正午,却还没回家。我早已饥肠辘辘,便决定亲自下厨。吃什么好呢?我苦苦思索着,嗯...番茄炒鸡蛋怎么样?由于还不太了解这道菜的做法,我只能凭想象与记忆去尝试。我先在锅里放了一点油,待油沸腾,便急忙把番茄放了进去,番茄汁一下子就被挤了出来,然后,我小心翼翼地从冰箱里拿了个鸡蛋,轻轻往桌上一碰。哎哟,那蛋黄和着蛋清一下子窜到了碗里面,咋地那么一看,还挺不错了哩!出于对自己“作品”的满意,我便迅速地从卧室里找出了相机,让相机咔嚓一照,我与厨房的照片便被保存了下来。闻着番茄炒鸡蛋和那照片的味儿,不禁使我望梅止渴。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就这样,我的第一次下厨获得了成功。
高兴的容纳了自己和自己的作品,不禁然间,那盘番茄炒鸡蛋的诞生为我成长的历程撒下了一抹暖和安适的阳光。
日子并没到下午两点时分,阳光正在无限升温。怀揣着热热的心,我坐上了去北京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