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长高-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8:52
我期待能快快长高,因为我实在太矮了,别人常常认为我是一年级的。
有一次,妈妈带我出去和她同事的孩子一起玩。大家都不认识,所以要自我介绍,轮到我了,当我说我已经9岁的时候,大家都不信,“你应该才7岁吧!”我急忙说道:“我可不是7岁的小孩,我已经三年级了。”我的个子的确很矮,真怕他们会嘲笑我。
那天晚上,我梦到我吃了一个药,就突然长高了许多,大家反过来问我是不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就在做美梦时,妈妈突然把我给叫醒了,我告诉妈妈我做的美梦,又告诉她那个药的厉害。可妈妈却笑着和我说:“孩子,长高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每天运动才能长高的。”听了之后,我开始每天运动,虽然后来没坚持住,但还是长高了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