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想长高的日子_关于长高的作文500字
“白菜多吃点,肉少吃点,还想不想长高啦?”“生长贴赶紧贴起来。哦,你朋友约你去白鹭洲公园玩,就不要去了,贴了生长贴是不能出汗的。”“再高一点!太矮了,摸高加50个。”
唉,妈妈又在骂我长得太矮了。这一切都归功于两个月前的一次检查。二月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骨龄偏大,想要多长高一点,就得多吃素少吃荤的。禁鸡禁鸭禁饮料禁甜品,禁油炸食品禁带油的面包,禁吃这么多食物,还有我最爱的巧克力,我的天呐!可妈妈却说,想长高一点,必须这么做,还天天为我量身高。我告诉妈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可她就是不听,还说:“再长一两年你就不长了,得抓一抓这个尾巴,也许还能长到一米六二。爸爸可是希望你长到一米六四以上哦。”
那段时间每天营养搭配,吃撑了还要继续吃;每天跳绳500个或摸高100个(要摸到一定高度,不然还不算),每周外加两次体能训练,每次一个多小时,经常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每周贴生长贴两次,每次2-4小时,贴的时候不能碰水、出汗。因为这些,作业有时要写到八九点。
上周,妈妈又为我量身高。从一米四九长到了一米五二,一个月长了近1。5厘米。“这长高的势头也太恐怖了吧!”妈妈满脸欣喜地说。
“真的吗?太好了!这么多的辛苦付出没有白费。”我也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