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长高_小学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叫我“矮冬瓜”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好想要长高。
班级里,一大群男生整天叫我“小矮个”、“矮冬瓜”、“矮不点”……在学习班,只要我回答我是四年级,他们都会惊讶地张大嘴,一定在想:那你为什么这么矮呢?我可不太喜欢那种表情。我看到高个子,就想远远地躲开他们,心里却在郁闷:他们为什么可以长这么高?好羡慕啊,如果我是他们该多好。
吃饭时,我尽量吃多点儿,放假时,我每个星期坚持打羽毛球、游泳,上学时,我每天跑步、跳绳,努力长高。
妈妈说:“你看我这么高,你长大了一定会很高的。”爸爸说:“我小时候也是全班最矮的,到了初中就忽然长高了,别着急,没关系的。”
许多人都会对我说以后会长得很高,给我了许多安慰。我好想长高啊!不过无论以后长多高,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健康快乐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周末,妈妈带我去公园。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从身边经过,不断喷出阵阵热气和滚滚黑烟,熏得我真难受,连忙把口鼻捂起来。妈妈告诉我说:“现在交通发达,汽车排放的尾气严重污染我们的生存环境。但是,聪明的科学家们已经想到了办法。那就是用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代替燃油汽车。
回家以后查了有关太阳能汽车的资料,才知道它有很多好处。可以节约有限的石油资源,不会排放污染大气的有害气体,小巧轻便无噪音……这时,我心里想要是我能造出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该多好哇!
现在我还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我要努力学习知识,听爸爸﹑妈妈﹑老师的教导。向着这个方向前进。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开上我们中国制造的太阳能汽车。我坚信我一定行!